男騎士撞人後肇逃? 警:騎15公尺後有折返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10月5日上午11點,雲林虎尾1處十字路口,發生2輛機車碰撞車禍,女騎士當場倒地,手腳擦挫傷,而肇事的陳姓男子卻被目擊,撞倒人之後揚長而去,疑涉肇逃;不過警方表示,陳姓騎士直行了15公尺後,有折返、回到現場,配合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女子夜半突攻擊家人 2人受傷送醫

42歲的陸姓女子,騎著機車,行經雲林虎尾博愛路和東仁路十字路口,這時一名陳姓男騎士飛也似的衝了過來,兩輛機車發生碰撞,陸姓女子不敵強烈撞擊,整個人瞬間倒地不起,驚動附近民眾,連忙上前查看。

記者vs.目擊者:「我就聽到聲音,砰一聲這樣?對呀。」

男騎士撞人後肇逃? 警:騎15公尺後有折返

這時肇事的陳姓男子,卻被民眾目擊,撞到人之後,第一時間,竟然頭也不回,繼續往前騎,畫面被監視器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但警方澄清,陳姓騎士當時在直行15公尺之後,有折返現場,配合警方調查。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事故處理員警,抵達現場的時候,雙方均在現場,陳姓騎士坦承,是車輛肇事當事人,陸姓女騎士則手腳挫傷送醫治療。」

男騎士撞人後肇逃? 警:騎15公尺後有折返

警方提醒用路人,前方若是閃紅燈,應「停車再開」,如果是閃黃燈的話,應「減速慢行」,當時陸姓女子沿著東仁路直行的方向是閃紅燈,陳姓男子沿博愛路直行是閃黃燈,雙方都沒有注意左右來車,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緩刑遭撤恐「不只關14天」 今上午報到入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