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塞爆! 清晨5點就有車潮 警疏導管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是v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在蘇花改蘇澳端南下,一早就開始湧現大量車潮,平均時速約40公里左右,目前蘇澳分局已加派員警進行交通疏導管制。

更多新聞: 雙橡園國慶酒會盛大登場!麥考爾中文喊「我愛台灣」 蕭美琴:台美友誼更堅固

蘇澳分局第四組長盛業本:「連假四日首日,蘇花改蘇澳南端,車潮自清晨5時起開始湧現,車流停等尾端至蘇澳新站前約3公里,本分局預計16時過後,車流才會逐漸舒緩。」

畫面上可以看到陣陣車潮持續湧現,目前回堵車流尾端已經到3公里外的蘇澳新站,蘇澳分局預估,一路要一直塞到今天下午4點過後,車流才會逐漸紓解,同時也呼籲用路人,由於近期天氣不佳,容易導致天雨路滑,行駛蘇花路廊時,行車時務必開啟車頭燈,並保持適當安全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另外,在花蓮部分,雖然今天南下車潮同樣也是比較多,但車流還算順暢,各大風景區的車流,目前也不多。

蘇花改塞爆! 清晨5點就有車潮 警疏導管制
更多新聞: 疫情後首次!駐日代表處國慶酒會 麻生太郎、安倍昭惠出席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