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台灣沒親戚「中國是祖國」 台灣基進籲陳雪生辭立委:去當中國人
台灣基進要陳雪生辭去立委去當中國人。(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昨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政府與中國商討「新四通」,還自敘「祖先都在中國,台灣沒半個親戚」,認為中國就是他的祖國。對此,台灣基進透過臉書發文呼籲陳雪生辭任立委,「去中國認祖歸宗,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突喊「說中國是我祖國也不為過」 陳雪生:但走遍全世界我最喜歡台灣

台灣基進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國艦國造被中國國民黨立委們一再阻擋、甚至恐有洩密中國的議題仍在延燒之際,我們(台灣基進)才指出,台灣最大的危機就是立法院被中國木馬屠城,中國國民黨立委,交通委員會召委陳雪生隨即印證擔憂不是無的放矢。

而在(6)日立法院的施政報告總質詢中,陳雪生要求與中國商討「新四通」。「新四通」是習近平提出要將金門及馬祖透過「通水、通電、通氣、通橋」與中國連接,過往從連江縣長王忠銘到柯文哲都呼應習近平的說法,大家對柯文哲主張興建「金廈大橋」都仍然記憶猶新,而陳雪生似乎在藍白的親中競賽中也不甘示弱,不但對中國的統戰建設「樂觀其成」,指中國要花錢進行相關建設對台灣無害,不應一直「罵中國」,甚至還自敘「祖先都在中國,台灣沒半個親戚」,認為中國就是他的祖國。

台灣基進怒嗆,既然陳雪生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呼籲陳雪生辭任立委,去中國認祖歸宗,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台灣的最大危機,就是選出了這種手握公權力的「馬文君們」,一邊享受著台灣的自由民主,一邊濫用監督之名要將台灣拱手奉送給中國。



更多新聞: 陳雪生國會質詢應歡迎新四通還說「中國是祖國」 李問痛批有失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