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初嚐印度口香糖 「香料外裹糖衣」一吃就吐:像茴香混廁所芳香劑
YouTuber唄姬與雪瑞,近日飛往印度旅遊,期間唄姬初次品嚐印度口香糖時,由於味道太衝擊,導致她當場直接吐出來。(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每到各地旅遊時,體驗當地特色料理是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不僅能讓整趟旅行更真實,還讓人有種融入在地生活的感覺。YouTube頻道「好口貝 HardCoreBae」成員唄姬和雪瑞,兩人從台灣飛往印度遊玩,並前往當地的重慶大廈品嚐各種美食,期間雪瑞提到,印度口香糖是在香料外面裹上一層糖衣,是當地甜點之一,於是唄姬便品嚐看看,發現味道很像茴香混廁所芳香劑,非常衝擊味蕾,讓她當場直接吐出來。

更多新聞: 看不懂中文!在台灣隨機點早餐 南韓歐巴竟稱:名字長的感覺好吃

唄姬與雪瑞兩人一同到印度旅遊,並在當地的重慶大廈裡,體驗各式各樣在地美食,期間,兩人來到一間餐廳吃飯,在看到盤子上空無一物時,以為都賣完了,沒想到那些盤子是蓋子,打開後可以看到桶子裡滿滿都是食物,讓唄姬和雪瑞超驚訝。

正妹初嚐印度口香糖 「味道太衝擊」一吃就吐:像茴香混廁所芳香劑
唄姬體驗用手抓飯,發現飯粒會一直狂掉落,於是決定改用湯匙吃飯。(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當老闆在盛裝飯菜時,怕唄姬與雪瑞會吃不飽,一直裝飯到盤子裡,直到兩人狂喊吃不了那麼多後,才停下動作,十分熱情及好客,而唄姬為了融入當地生活,挑戰用手抓飯來吃,發現這種吃法會一直掉飯粒,想要完好的將飯送進嘴裡非常困難,所以最後還是用湯匙來吃飯。

正妹初嚐印度口香糖 「味道太衝擊」一吃就吐:像茴香混廁所芳香劑
雪瑞指出,印度口香糖是在香料外面裹上一層糖衣,作法十分特殊。(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就在唄姬吃完後,雪瑞拿出了一個罐子,表示裡面裝的是印度口香糖,裡面是香料,外面則是裹了一層糖衣,於是唄姬便抓起一把放進嘴裡享用,沒想到味道實在是太怪異了,很像是茴香混了廁所芳香劑的感覺,讓她直接吐了出來,完全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到台中玩初見阿嬤手提袋 混血妞一聽名稱滿臉問號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