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死亡逾3200人!以國男上戰場護家園 曝心聲:重生1百次只想生在這
FB粉專「杜芬疏失博士」近期與以色列好友Dudi視訊,聊起以巴戰爭近況,以及參戰的心境。(圖/翻攝「杜芬疏失博士」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7日突然對以色列發動空襲,就連周邊各國也蠢蠢欲動,15日以色列軍方表示,敘利亞南部的鄉村地區射出火箭彈,而黎巴嫩真主黨則是透過媒體宣稱,已使用飛彈及迫擊砲攻擊以色列,截至14日,以巴雙方死亡人數已超過3200人,對此,以色列男Dudi與台灣好友「杜芬疏失博士」近期視訊時,堅決表示熱愛家鄉的心,還說「重生1百次只想生在這」。

更多新聞: 戰爭中仍掛念寶島!以色列男不畏戰火護家園 曝心聲:擔心共產國家侵台

以巴死亡逾3200人!以國男上戰場護家園 曝心聲:重生1百次只想生在這
即使家鄉面臨戰爭,Dudi必須上戰場護家園,但他仍堅決表示「能重生1百次只想生在這裡」。(圖/翻攝「杜芬疏失博士」YouTube)
FB粉專「杜芬疏失博士」分享,與Dudi在2019年因背包旅行結識成為好友,當時兩人在台灣旅行留下許多美好回憶,此次一得知以色列爆發戰爭,立刻透過訊息及視訊與對方連繫,Dudi提到,自己、哥哥及身邊親友都上第一線參戰,被問到是否還願意生在以色列,Dudi不假思索地說「願意當100次以色列人」,他坦言討厭現任及過去的總理,不過這些不改變他對家鄉的愛,堅決表示「能重生1百次只想生在這裡」。
以巴死亡逾3200人!以國男上戰場護家園 曝心聲:重生1百次只想生在這
Dudi回憶起過去在台灣旅遊時,感受到民眾友善、熱於助人又有人情味。(圖/翻攝「杜芬疏失博士」YouTube)
最後杜芬疏失博士提到,台灣一直以來也面對中國的威脅,對此Dudi指出,中國是人口眾多的軍事強國,希望台灣永遠不需面對戰爭,還說過去訪台時,感受到台灣人待人方式相當不同,特別友善又熱於幫助,讓他感受到溫暖又人情味,杜芬疏失博士則允諾,當Dudi下次訪台時會請吃飯,還說「永遠歡迎你回台灣」。

更多新聞: 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傻傻分不清!小粉紅留言內容曝 他笑:搞不清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