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潔獄中急性腎衰竭「昏迷7天」醒了!保外就醫最新病況曝光
陳盈潔因為急性腎衰竭緊急送醫,目前最新病況曝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9歲資深藝人陳盈潔在演藝圈闖盪超過50年,不過她因犯了「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個月定讞,並在8月時入獄服刑。陳盈潔入獄近2個月,沒想到本月8日她被爆出身體狀況不佳,還因急性腎衰竭陷入昏迷緊急送醫,並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幸好經紀公司今(15)日透露好消息,陳盈潔已經脫離昏迷狀態,恢復清醒,目前持續治療中。

更多新聞: 陳盈潔獄中急送醫「進加護病房」!弟弟曝最新病況:先把命保住

有著「歌壇大姐大」稱號的陳盈潔,8月23日入監服刑,不過才入獄不到2個月,她在本月8日爆出急性腎衰竭,緊急保外就醫治療。好友許常德還在臉書發文,透露陳盈潔在獄中因為急性腎衰竭、敗血病、急性呼吸衰竭及高血鉀等症狀,急需洗腎加護病房的資訊。陳盈潔的弟弟上週也透露,目前當務之急就是要先把姊姊的命保住,可見情況十分危急。

陳盈潔獄中急性腎衰竭「昏迷7天」醒了!保外就醫最新病況曝光
陳盈潔因為急性腎衰竭保外就醫,幸好她目前已經恢復清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盈潔因為急性腎衰竭而陷入昏迷,並送入加護病房治療,幸好今日傳出好消息。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透露,陳盈潔在14日傍晚就恢復清醒,「因案入監服刑的陳盈潔小姐,日前因為腎衰竭、休克,申請保外就醫,經過加護病房緊急調養,進行洗腎,終於在週六傍晚,從昏迷中甦醒。家人基於照護便利性,已經從敏盛醫院轉院到台北榮總,持續密切關切與治療」。

更多新聞: 陳盈潔入獄滿1週!桃園女監曝「最新身體狀況」:有看護協助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