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T1台中太陽隊解散 網哀號最不捨「她」:先救牛奶
台中太陽啦啦隊隊長「牛奶」王儷潔。(合成圖/翻攝自@milk821125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T1聯盟台中太陽隊日前因無法符合聯盟規章之財務資格規範,而未獲得2023-24賽季參賽資格,而台中太陽隊今(16)日發出聲明宣布,解散球團,讓球員有更多的選擇和機會,公司也會個別請全體隊職員前來商討後續事宜。而PTT上網友更是哀號一片,紛紛直言要拯救,台中太陽啦啦隊隊長「牛奶」王儷潔。

更多新聞: 搭火車突被警察大吼!天心揭「巴黎驚魂」網歪樓狂虧:金先生吃醋第一名

台中太陽公告全文如下:

致各位球員、教練、工作人員以及支持我們的球迷,我們很遺憾地宣布,我們的球隊決定解散。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我們知道這對所有人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快新聞/
台中太陽隊宣布解散。(圖/翻攝自台中太陽隊官方臉書)

做為T1 LEAGUE聯盟(社團法人台灣頂級職業籃球大聯盟)創始球隊之一,我們的球隊曾打出許多精彩的比賽,也獲得許多球迷的支持和喜愛。然而,我們卻遭遇到了聯盟的不公平對待,肆意地取消我們的參賽資格,罔顧所有全體隊職員的工作機會及家庭,讓我們感到非常無奈和失望。

雖然球隊積極爭取其他聯賽,但目前ABL也尚未確認下一賽季的開始時間和參賽隊伍,讓我們陷入了更大的不確定性和困境。

在這種情況下,公司方面也不希望耽誤球員的未來發展,因此決定解散球隊,讓球員有更多的選擇和機會,公司也會個別請全體隊職員前來商討後續事宜。

我們對於這一決定感到非常抱歉,也感謝各位在過去幾年中對於球隊的貢獻和支持。我們希望各位能夠理解我們的處境,並祝福各位未來一切順利。

對此,網友表示,「第一補強人選,不是牛奶嗎?」、「牛奶我收」、「牛奶嗚嗚嗚嗚」、「先救牛奶」、「可以先訂牛奶嗎?」、「汪總快搶」、「台新要不要補一下」、「台新要不要補一下」、「冠軒怎麼辦啊會有球隊帶走他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巴衝突第5天 以色列朝野同意籌組「緊急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