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驚見9貓屍!集體暴斃橫躺排水溝 網怒:太殘忍
台中市大里區17日出現9隻貓屍,被丟棄在排水溝。(圖/翻攝「江和樹」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今(17)日中午驚傳貓咪大量死亡案,一條巷弄旁的排水溝一次出現9隻貓屍,不過屍體腹部腫脹,疑似遭毒殺後丟棄,有民眾見狀將現場拍下PO上臉書社團,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接獲消息,也隨即趕到現場協助處理,痛批犯案者「(貓咪)跟你無緣無仇」,而網友們見到殘忍場面,怒斥「太殘忍」。

更多新聞: 換i15Pro真的好?3C正妹拿12代實測對比 結果出爐坦言:沒什麼感覺


台中大里排水溝驚見9貓屍!集體暴斃疑遭毒殺 網見慘狀嘆:太殘忍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433巷在17日,驚傳有9隻貓咪屍體疑被丟棄在排水溝。(圖/翻攝「江和樹」Facebook)

根據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2.0」的PO文,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433巷,驚傳有貓咪屍體疑被丟棄在排水溝,而江和樹也在稍後趕往現場關切,並開直播遺憾表示「看到很難過,真的太誇張了」,透過貓咪膨脹的屍體來看,他猜測「一看就知道是被毒死的,你看牠們的肚子都脹起來了」,江和樹也痛批「這種行為真是沒辦法接受,我們已經通報動保處了」,並指出警方會去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器,後續也會到市議會持續關切此事。

台中大里排水溝驚見9貓屍!集體暴斃疑遭毒殺 網見慘狀嘆:太殘忍
江和樹在直播中痛批犯案者的行為,嚴厲指責「真是沒辦法接受」。(圖/翻攝「江和樹」Facebook)

9隻貓被棄屍在水溝的慘狀,經過直播播出後,許多網友感到不捨及悲痛,紛紛留言表示,「相當沒人性,祝一路好走」、「兇手麻煩後續動保處追出來,不然會有更多無辜動物受害」、「夭壽,真的太殘忍了」、「真的又夠扯了,貓咪是無辜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醉客民宿內嘔吐失態 老闆娘1作為震撼南韓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