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口罩國家隊賺回扣李鴻源致歉 王美花:還我們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上直播節目,爆料口罩國家隊廠商大賺回扣,經濟部長王美花怒斥抹黑,要求李鴻源道歉,口罩國家隊三大公會昨(10/17)也聲明駁斥「不容汙衊」,李鴻源在深夜道歉,表示是聽自一位企業家好友,挨批毫無事實根據!

更多新聞: 加國金融業薪資不到台灣一半?他舉家移民遇求職困境 哀嘆:滿衝擊的

網紅陳之漢vs.前內政部長李鴻源(9.26):「你要參加國家隊,你知道回扣多少嗎,那個回扣的成數我聽了都要昏倒。」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上直播爆料,口罩國家隊成員大收回扣,引起譁然!

指控口罩國家隊賺回扣李鴻源致歉 王美花:還我們公道

網紅陳之漢vs.前內政部長李鴻源(9.26):「你怎麼可能收這麼多的回扣,真正參加國家隊的人,實在是賺不到錢,但是你沒參加,你根本連遊戲你都玩不了。」

經濟部長王美花(10.17):「沒有任何的依據就說是回扣,我們覺得他應該要趕快來道歉,信口開河的這個情形,政府應該要拿出態度來。」

前一天經濟部長王美花震怒,痛批李鴻源惡意抹黑,要求公開道歉否則就提告,口罩國家隊三大公會更聯合聲明,李鴻源說法是莫須有的抹黑指控,令人錯愕與難過,讓當時挺身為國的夥伴情何以堪,呼籲別讓彰顯個人意識,又別有用心、胡亂串聯的人,影響台灣和平良善風氣,對防疫有貢獻的參與者反而蒙受不白之冤,也強調群策群力,捍衛國人生命安全不容汙衊,請李先生拿出證據,否則公開道歉!

直播過了快一個月,李鴻源寫臉書道歉,說明相關訊息是在一個公開場合聽一位企業家好朋友説的,確實沒有仔細查核,說法有違自己多年的科學研究精神,造成困擾深感抱歉,但話鋒一轉又說,政府採購時有無符合法規?期盼政府願意嚴正視聽,所有事都依照規矩來!

指控口罩國家隊賺回扣李鴻源致歉 王美花:還我們公道

經濟部長王美花:「那我想他既然做了道歉,還我們一個公道,這個是最重要的。」

立委(民)洪申翰:「這並不是李鴻源第一次的造謠,都是打著台大教授的名號,卻散播毫無事實根據的言論。」

李鴻源的道歉,經濟部看似接受,但造謠多次,偏激言論已被打上問號,社會大眾也自有公評!

更多新聞: 台灣醫療技術不斷躍進升級 斷層掃描檢查既全面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