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神似「舊愛」被直擊 …金剛大方回應!得知小嫻近況反應超真實
小嫻(左圖右)和金剛(右圖、左圖左)熱戀時,曾一起在墾丁擺攤賣雞翅。(圖/翻攝自金剛、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2歲藝人金剛(李信樵)與舊愛小嫻(黃瑜嫻)交往時愛得高調,過去還曾一起到墾丁創業,但長達2年的戀情卻在2022年5月劃下句點。分手後,小嫻仍留在墾丁打拼,享受當地慢步調的生活氛圍,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性感辣照。反觀金剛,則是回到香港演藝圈發展,又是拍戲又是主持,事業可說超滿檔。工作之餘,生活過得多姿多彩的他前陣子還被網友直擊,疑似帶著新歡辣妹逛街;對此,金剛大方回應了兩人的真實關係,而在得知前任小嫻的最新近況時,他的反應也超真實。

更多新聞: 曹格女兒「隨手一畫」嚇壞媽媽!「4歲手繪」曝光網驚呆:時尚度破表


被直擊帶肩帶辣妹上街…金剛「大方回應了」!得知小嫻近況反應超真實
金剛(左)與小嫻(右)過去曾交往1年多,不過雙方在去年5月宣布分手。(圖/翻攝自金剛、小嫻臉書)

金剛過去情史豐富,與不少女明星交往過,上一任女友就是小嫻,2人當時愛得高調,還曾一起到墾丁創業、擺攤賣雞翅,可惜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小嫻除了偶爾為了拍業配影片才會開車北上,但拍完便立即又回到恆春,對於來去匆匆的行程,她樂此不疲、享受其中。金剛近日則重回香港無線電視台節目《獎門人》系列,在節目中還被90年代「港劇女神」陳法蓉連親嘴2次,讓他當場羞紅臉。

被直擊帶肩帶辣妹上街…金剛「大方回應了」!得知小嫻近況反應超真實
金剛(左圖、右圖左)和小嫻(右圖右)分手後,就遠赴對岸拍戲。(圖/翻攝自「aloha6969」IG)

事業滿檔的他,私人生活也同樣過得多采多姿,日前更被網友直擊帶著一名穿著細肩背心、身材姣好的女子逛街,女子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看出其長相豔麗,外型與曾與金剛交往過的女星梁云菲頗為相似。對於被目擊身邊出現新歡,金剛日前也正面作出回應,金剛接受《鏡週刊》訪問時表示,對方只是好朋友而已,「現在好好工作比較重要」;在聽聞前任小嫻最近要重返舞台劇時,金剛也大方恭喜說:「很好呀!祝福她事業順利!」,至於2人還有沒有聯絡,金剛則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二連敗…曾格爾又輸了!遭山友批「P圖登山家」告不成誹謗2大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