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夫妻帶寶島經典食物遊印度 「當地人竟超愛皮蛋」嗨讚:口感綿密
夫妻檔Scott和Wendy帶了各式各樣台灣經典食物,到印度遊玩,並請當地人品嚐,其中一樣食物備受好評,讓Scott非常吃驚。(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食物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味道與口感,常讓外國人驚豔不已。台灣夫妻檔Scott和Wendy,帶著女兒Cheyne到印度旅遊,並扛了多種台灣經典食物,請印度人品嚐,看看他們喜歡哪一種,而當Scott將皮蛋拿給年輕人享用時,一致認為裡面的蛋黃口感綿密,廣受好評,絲毫不受皮蛋的可怕外觀影響,這樣的反應出乎Scott意料,沒想到皮蛋在印度這麼受歡迎。

更多新聞: 德國第5貴城市!他揭柏林房租「直逼慕尼黑」 笑曝:不愧是鑲金的城市

夫妻檔YouTuber Scott及Wendy,經常分享到世界各國旅遊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突發奇想,帶著各式各樣的台灣經典食物到印度,與當地人分享,還帶了麥香奶茶,打算和印度奶茶進行對決,看哪一種奶茶更受印度人歡迎。

零食外交!夫妻帶台灣經典零食遊印度 「當地人竟超愛這款」嗨讚:口感綿密
許多當地人認為,台灣奶茶和印度奶茶一樣好喝,分不出高下。(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Scott發現,不少人在喝了台灣奶茶後,覺得很好喝,若要在台灣奶茶和印度奶茶之間做決定,大部分的印度人兩邊都投,由此可知台灣奶茶一點都不輸印度的,此外,Scott還拿皮蛋給一群不到20歲的年輕人吃,並提到,因為皮蛋外觀很可怕,所以有蠻多人無法接受,使得Scott對當地人的反應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零食外交!夫妻帶台灣經典零食遊印度 「當地人竟超愛這款」嗨讚:口感綿密
Scott和Wendy兩人都沒想到,皮蛋竟然會如此受歡迎,一群不到20歲的年輕人覺得皮蛋很好吃。(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結果這些年輕的印度人在吃完皮蛋後,紛紛稱讚「好吃」,還有人認為皮蛋比一般的蛋還要好吃,尤其是蛋黃,口感相當綿密,與黑色的外觀有很大的差別,這樣的反應完全出乎Scott的意料之外,沒想到皮蛋竟然這麼受歡迎。

更多新聞: 從來沒吃過!烏克蘭妹妹大馬初體驗龍蝦餐 被鮮嫩肉質驚豔喊:升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