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自撞翻覆又滑行近百公尺 駕駛肇事逃逸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文心路大隆路口,20日深夜三點多發生一起七人座旅行車先自撞安全島翻車後又滑行近百公尺的車禍,救護人員到場卻找不到車上的駕駛,報案民眾向警方表示駕駛已經肇事棄車逃逸,車上疑似只有一個人,警方只好先請拖吊業者排除路障後,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經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應「消防組工會」訴求 考試院提修法:開放組「特種協會」

深夜三點多出門運動的民眾說,一台黑色的旅行車在文心路與大隆路口文心路大彎道附近,撞擊中央分隔島的標誌桿後,整台車失控翻車往前又滑行了近百公尺。

廂型車自撞翻覆又滑行近百公尺 駕駛肇事逃逸

目擊民眾:「就是這條摩擦痕滑上去後,再撞電線桿然後側躺在那邊。」

根據救護人員回報到場車上沒有任何人,駕駛不知去向,處理的員警說疑似車上只有一個人。

目擊民眾:「只有一群年輕人趕快跑走這樣。」

不過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廂型車自撞翻覆又滑行近百公尺 駕駛肇事逃逸

發生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和大隆路的這起自撞翻車事故,黑色七人座旅行車因為翻車,所以體無完膚車漆都磨掉,撞擊點的車頭也受損,百公尺的馬路上都是車輛的散落物,警方只好請拖吊業者先幫忙把車吊走排除路障,再深入查辦肇事經過。

更多新聞: 高下立判?張善政政見跳票嚇跑台積電 「他」卻力促先進製程落腳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