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不可能熄燈的麥當勞是哪間?網狂喊「1地區」分店:倒了會饑荒
墾丁大街麥當勞關門的消息引發討論,有網友提問:「哪家麥當勞最不可能熄燈?」,種網有跳出來點名「1地區」。(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位於墾丁大街上地標性的麥當勞,營業至今已經超過28年光陰,不少觀光客、當地居民都對它有著滿滿回憶,然而近日墾地大街麥當勞卻突發宣布結束營業,令不少人感嘆:「回憶也沒了!」,此消息更在網路掀起討論,就有網友好奇:「(全台)哪家麥當勞最不可能熄燈?」,提問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發表意見,其中更有1地區的麥當勞瘋狂被點名。

更多新聞: 北部清晨5點「咻、崩」神秘巨響嚇醒一大票人!內行曝光真相:過2天還有

麥當勞
墾丁大街麥當勞突發宣布結束營業。(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一名網友於19日在PTT八卦板發問:「哪家麥當勞最不可能熄燈?」,他說明光是今年,就有三家指標性的麥當勞熄燈,分別是「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墾丁大街麥當勞」,身為台中人的原PO提及逢甲跟一中麥當勞,是自己學生時代的回憶,「吃到出社會了還是不時會去,每次去也都很多人…」,他感嘆:「連這樣的麥當勞都熄燈了,還有哪家麥當勞,是最不可能熄燈的嗎?」。

麥當勞
種網友點名新竹地區的麥當勞最不可能倒閉。(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原PO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發表看法,許多人點名自己生活週遭的熱門分店:「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台北第一家吧?賭個機率。」、「馬公中正。」、「台大。」、「林森南路那家,因為總公司辦公室就在那邊。」、「北車有兩間麥當勞,穩穩的。」,而其中呼聲最高的地區則是「新竹」,「新竹麥當勞倒了會饑荒。」、「新竹的。」、「當然是新竹的。」、「竹北的辣!」、「新竹倒了就沒有美食了,拜託不要。」、「新竹啊!關了新竹人沒東西吃。」、「新竹麥當勞,排隊美食。」。

更多新聞: 國旅又輸?小資爸一家3口遊日「5萬7爽玩6天」開銷細項曝光…網跪: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