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暗示郭柯配? 賴香伶「緊握郭台銘錢母」:相信共同支持者蠻多的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手拿郭台銘錢母和她與柯文哲合照的競選扇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藍白合陷入僵局,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晚間證實,17日晚間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面,讓郭柯合備受矚目。值得一提的是,郭台銘今(20)日上午參拜平鎮褒忠祠時,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出現在現場,並雙手緊握郭台銘錢母表示,不管是郭柯,還是大家對在野力量的期待,只有越來越高,且郭柯共同性支持者也蠻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用「切豬肉」喻藍白合 郭辦批:竟如此赤裸談分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0)日上午參拜桃園平鎮褒忠祠,雖然未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卻意外被媒體發現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到平鎮褒忠祠參拜,並拿了一份郭台銘錢母。

針對郭柯配問題,賴香伶受訪說,很巧遇到郭董,也有跟他打招呼,大家一起努力,讓民間支持力量越來越旺,不管是立委還是總統選舉都還在整合中,他們會談或相關內容,相信柯辦都有所掌握。

賴香伶表示,她也樂見在野團結力量越聚越大,這才是大家期待方向。而不管是郭柯還是在野力量期待只有越來越高,今天來到平鎮龍潭選舉,也期待郭台銘帶來的人氣也給她增加更多支持者,大家在地方上越多互動及平台相信也是好的。

此外,賴香伶也指出,郭台銘目前是連署方式,一定是跨黨派和中間選民喜好,這部分跟柯文哲在中間選民的發展上,其實是異曲同工之妙,當然共同性的支持者也蠻多的。

快新聞/暗示郭柯配? 賴香伶「緊握郭台銘錢母」:相信共同支持者蠻多的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雙手緊握郭台銘錢母。(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柯合?黃珊珊生日收「抱抱龍存錢桶」 郭董拿回禮大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