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怎麼合?他提「柯正郭副侯閣揆」 徐國勇1理由狠譏:害死國民黨
針對藍白合議題,趙少康提出1方案:「柯文哲(圖中)當正的,郭台銘(圖右)當副的,侯友宜(圖左)可以擔任行政院長或推薦他人擔任閣揆」,引發各界議論。(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談判觸礁,泛藍陣營憂心忡忡。對此,「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提出1方案:「柯文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當正的,郭台銘(無黨籍總統參選人)當副的,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可以擔任行政院長或推薦他人擔任閣揆」,引發各界議論。針對相關議題,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引述自身經驗,質疑:「我的任官命令是總統簽署的,上任前還要去總統府對著總統宣誓!如果柯文哲成功當選總統,國民黨提交內閣名單,他一個都不批准怎麼辦?國民黨要怎麼就任?趙少康是想害死國民黨?」此外,徐國勇也譏諷:「何況趙少康的言下之意,就是侯友宜你選不上啦!讓柯文哲來選吧!

更多新聞: 吳斯懷凍結潛艦預算竟稱「因為愛國」 他曝吳「黑歷史」狠酸:哪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