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有實力卻紅不起來…哪位藝人最可惜?網點名「1歌手」:當年聲勢直追周董
不少人心中都有幾位心中喜愛的歌手、演員,明明握有實力卻沒辦法紅起來。(圖/翻攝自@tank_lu_official、@xiaoyu.sung、@cclairekuoo、@evanyo)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過去有不少藝人,曾因個人因素淡出演藝圈,也有不少歌手明明很有才華,卻未能被外界看見。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心中有5位實力派唱將,可惜不是因健康因素轉到幕後發展,不然就是出了唱片卻未能獲得好成績。對此,他也好奇地詢問,「有哪個藝人讓你感到可惜呢?」。

更多新聞: 那些年被家長逼吃下肚的東西…網曝最討厭「這2食物」:看到就反胃


握有實力卻紅不起來…哪位藝人最可惜?網點名「1歌手」:當年聲勢直追周董
近期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心中有5位覺得沒紅可惜的歌手,引發許多鄉民討論。(圖/翻攝自PTT)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講一個你覺得最可惜的藝人?」為題發文,他在內文開頭先訂下規則表示,「已故身亡的不算,所謂最可惜,就是也許能紅但沒紅,或因為某些元素而無法繼續。」。原PO列了5位歌手,第一位就是唱紅《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給我你的愛》的TANK(呂建中),不過TANK因先天性心臟病,淡出演藝圈;接著是侯湘婷,原PO認為她的外型亮麗,歌藝也不錯,雖然出過好幾張專輯,但就是未能獲得賞識;第三位,是天炫男孩,原PO寫下「歌不錯,又有陶喆操刀,沒紅。」;再來就是音樂團體「南拳媽媽」的成員宇豪,原PO給出原因,「有周杰倫了就不需有周杰倫2.0,不然歌質量不錯」;最後則是蔡旻佑,他認為蔡旻佑在唱片業開始下滑時出道,時機不佳。

握有實力卻紅不起來…哪位藝人最可惜?網點名「1歌手」:當年聲勢直追周董
留言中有不少人都認為TANK(左)、小宇(右)都相當有才華,可惜TANK因健康因素淡出演藝圈,小宇很有才華卻紅不起來。(圖/翻攝自@tank_lu_official、@xiaoyu.sung)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也都列出自己心目中覺得可惜的藝人,「9m88一直紅不起來,可惜」、「許慧欣,白富美,身材好會唱又會跳」、「許瑋倫,那個年代的超頂女神」、「郭靜,歌好聽、上口,但沒法大紫」、「郭采潔,支化後不忍直視」、「吳克群吧...淹沒在群雄時代」、「黃義達...我男生都深深被他吸引。」。而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TANK與小宇(宋念宇),「TANK +1,還挺喜歡他的歌,最近看到他出來變好消瘦憔悴,他如果身體好,應該會發展的還不錯吧!」、「想著Tank進來的」、「Tank那時候聲勢直追周董吧」、「小宇+1,歌明明很好聽」、「小宇+1,詞曲創作、唱歌都很棒,但就是紅不起來」、「小宇,有才華唱歌又好聽、不知道為什麼紅不起來。」。


更多新聞: 「通勤30分鐘↑」是北部日常!嘉義人嚇傻「光想就累」納悶問:動力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