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二宮和也宣布退出傑尼斯 所屬天團「嵐」停止所有活動
二宮和也宣布退出傑尼斯。(圖/取自「X」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本男星二宮和也宣布脫離傑尼斯事務所,並獨立門戶,二宮和也曾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嵐(ARASHI)」天團成員之一,隨著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性侵指控而重新定位,改名並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他選擇獨立發展,因此傑尼斯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已經移除了他的照片。嵐團體目前停止所有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傑尼斯改名!專注賠償受害者 另組新公司與旗下藝人簽約

根據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昨日(24)二宮和也透過影片向粉絲宣佈,自25日開始,將獨立門戶展開個人演藝事業。他坦承在首次的事務所記者會之後,工作受到很大影響,坦言感到害怕和不安,並開始思考未來方向。當他得知自己所屬的公司改名為「SMILE-UP.」後,二宮和也坦言仍有些不安,但為了不後悔並對待每個工作,因此決定自立門戶。

二宮和也在影片中表達歉意,表示每天都在苦惱,也意識到自己給相關人士帶來困擾,並對此表示歉意。作為天團「嵐」的成員之一,許多粉絲仍在期待團體的活動,他強調自己並未退團,並表示「我明天起仍然是嵐。請大家放心」,強調如果未來團體恢復活動,將繼續以成員身分參與。

更多新聞: 傑尼斯改名為SMILE-UP 另設新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