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驚傳「健康亮紅燈」?經紀人1句認了「推工作全為這事」
陳亞蘭傳出健康亮紅燈推掉不少工作,對此經紀人則公開說明原因。(圖/翻攝陳亞蘭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演員陳亞蘭過去出演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在今年金鐘58則和藝人劉品言共同擔任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在金鐘主持結束後,驚傳陳亞蘭健康出問題,推了不少大型工作,包含不接商演,經紀人也透露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 韓國碰毒「大咖男星」是他!G-Dragon「涉嫌吸毒」遭警方立案調查

陳亞蘭驚傳「健康亮紅燈」?經紀人1句認了「推工作全為這事」
陳亞蘭在今年3月被診斷出心律不整,必須靠藥物控制。(圖/翻攝陳亞蘭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工作滿檔的陳亞蘭,因忙過頭讓健康亮起紅燈,今年3月她曾經感到心臟不適,就診後發現心律不整,得戴上追蹤器和藥物控制。對此,陳亞蘭說:「之前戴追蹤器,是因為跳太快,吃了藥後反而變慢,走路感覺到心跳慢下來,我躲在樹蔭下想,是不是真的會停下來。」

陳亞蘭驚傳「健康亮紅燈」?經紀人1句認了「推工作全為這事」
經紀人指出陳亞蘭身體正常,有固定進行回診。(圖/翻攝陳亞蘭臉書)


對於陳亞蘭實際的身體情況引發外界關注,她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指出:「主要是要全新投入楊阿姨紀錄片,加上新的歌仔戲計畫前期準備工作挺繁瑣,她希望可以專心投入。」並進一步說,陳亞蘭身體情況正常,也有固定進行回診。至於外傳她因健康推掉不少工作,經紀人強調並沒有刻意推,而是時間上較無法配合。

更多新聞: 野生吳彥祖到訪!老闆娘秒變迷妹「眼冒愛心+衝去補妝」慌張畫面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