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廣場出現矇眼染血泰迪熊 籲優先釋放孩童人質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武裝團體哈瑪斯挾持以色列人民當人質,當中約有30名是孩童,各界呼籲盡快放人,以色列特拉維夫廣場,有人擺了幾十隻眼睛矇起來的泰迪熊、法國巴黎則出現30台空的嬰兒車,象徵無辜受難的小朋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魔獸被控「硬上男網友、逼3人行」 遞狀辯稱:你情我願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廣場上擺著數十隻泰迪熊,矇眼、沾染紅漆,有些還被綁起來,仔細看一隻隻胸前掛著的照片,是哈瑪斯挾持的以國兒童照片,傳達拯救人質迫在眉睫。

特拉維夫居民:「對我來說非常有象徵意義,表達遭囚禁兒童的無辜相當令人心碎。」、「把人質帶回來,我向這些家庭表達我的關心,這些家庭正在等孩子和其他人質回家。」

以色列廣場出現矇眼染血泰迪熊 籲優先釋放孩童人質
根據以色列軍方消息,遭哈瑪斯綁架的人質超過200人,當中約有30名兒童,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非常需要家人陪伴;而法國猶太機構代表委員會週四,則在首都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擺了30台嬰兒車,表達立場。

法國猶太機構委員會主席阿爾菲:「我們想讓大眾知道30名孩童的名字與樣貌,以此觸碰每個人的心與良知,才能對遭哈瑪斯綁架的孩童命運感同身受。」

尼斯和馬賽也有類似行動,委員會同時對法國政府喊話,希望當局以外交手段幫忙。

以色列廣場出現矇眼染血泰迪熊 籲優先釋放孩童人質
​​​​​​​​法國猶太機構委員會主席阿爾菲:「法國有不同的干預方式,特別是法國與卡達、埃及,和土耳其的優勢關係,這幾個國家對哈瑪斯有影響力,釋放孩童必須是歐洲外交的優先事項。」

目前人質包含多國人士,生死未卜,處境堪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性感豐唇的致命誘惑! 西班牙迷唇姐「狂動手術」嗨喊:腫的像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