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花2周DIY萌孩萬聖節裝扮 「一秒變電鍋」頭卡飯匙超卡哇伊
屏東一名謝姓媽媽,為了小朋友的幼稚園活動,把他們扮演成不同顏色的電鍋,令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佩服。(圖/網友謝佩玟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在10月底到來,每年這時刻,都是考驗不少爸媽的巧手DIY功力。屏東一名謝姓媽媽,為了小朋友的幼稚園活動,把他們扮演成不同顏色的電鍋,在路上蹦蹦跳跳,可愛畫面在臉書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問女兒最愛誰2擇1 她「偏選其他家人」媽切心:我是女傭?
媽花2周DIY萌孩萬聖節裝扮 「一秒變電鍋」頭卡飯匙超卡哇伊
兩名小妹妹身上穿著電鍋裝,其中一個頭戴米飯帽、另一個頭上卡鍋鏟,模樣超級卡哇伊。(圖/網友謝佩玟授權)

兩名小妹妹身上穿著電鍋裝,其中一個頭戴米飯帽、另一個頭上卡鍋鏟,模樣超級卡哇伊。兩人在路上手牽手狂奔,外觀超級吸睛,且仔細一看,家長的巧手令人驚艷,甚至將電鍋開關、保溫煮飯字樣都直接神還原。

媽花2周DIY萌孩萬聖節裝扮 「一秒變電鍋」頭卡飯匙超卡哇伊
謝媽媽的巧手令人驚艷,甚至將電鍋開關、保溫煮飯字樣都直接神還原。(圖/網友謝佩玟授權)

謝媽媽表示,因為幼兒園近期準備萬聖節遊街,她約花費1到2週時間,製作出這精美的電鍋裝。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佩服,紛紛留言,「也好希望能有影片分享製程喔! 真的做得好精緻」、「想要看浴缸-電話-電視-洗衣機期待這些出現」、「媽媽太強大了!小孩裝扮很有創意」。


更多新聞: 8+9壽司店爆衝突「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 警方到場刺青男不蹲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