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辦集團結婚 88對新人收一萬元紅包

民視新聞/唐詩晴、李奇 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集團婚禮,邁入第60屆,今年(2023年)選在29日這個好日子,幫88對新人,完成人生大事,還加碼發出一萬塊紅包,和各種賀禮,就有新人大讚,場面壯觀,玩得非常開心,而且比自己操辦,省很多。

更多新聞: 天才高中生「超強專注力」羨煞旁人 他揭背後辛酸故事:遇控制狂父母

88位新郎單膝下跪,對著心愛的另一半,拿出閃亮亮的鑽戒。

新人vs.主持人:「妳願意嫁給我嗎?,妳願意嫁給我嗎?,新娘請說我願意。」

聽到最浪漫的三個字,有新人情不自禁,互相擁吻,中華電信集團婚禮,88對有情人,在行政院長陳建仁見證下,互許終生。

行政院長陳建仁:「由衷的祝福大家幸福快樂,我太太也是電信集團的員工,很可惜我沒有參加集團婚禮,這我很羨慕你們喔。」

電信業龍頭辦集團結婚 88對新人收一萬元紅包

陳建仁打趣說到,自己的太太也是電信業員工,只可惜之前沒有參與到集團婚禮,不過也不忘祝福各對才子佳人,早生貴子,現場洋溢幸福氛圍,新人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在古董車前、還有圓山飯店各個角落,紀錄屬於自己的大日子。

新人李先生vs.李小姐:「比想像中更好玩,因為公司幫我們,很用心安排很多的拍照點,然後我們剛剛就這樣,拍照拍了一輪玩得很開心,預算上可以至少是六位數起跳,因為畢竟集團結婚,場地到後面的安排,幫我們都安排好了,但是如果是我們自己弄的話,我們就必須去一一安排,譬如說去找婚顧,或自己要開始籌備,其實都是數十萬起跳。」

電信業龍頭辦集團結婚 88對新人收一萬元紅包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從員工進來,到有辦理結婚然後生育,在職場裡面,我們也提供教保中心,讓同仁能夠安心,提供給小朋友、幼兒,一個好的一個托兒的環境。」

中華電信舉辦集團婚禮,已經有60年,光是近23年,就促成641對新人,集團不只發出一萬塊大紅包,更連婚後生活,都照顧到,要祝新人們,白頭偕老。

更多新聞: 客廳全看見!台灣家庭家門大開成日常 日本女來台旅遊驚呼: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