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益團體發起跳傘活動 讓視障人士體驗高空翱翔樂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10月是美國關懷視障朋友的月份,維吉尼亞州的視障團體發起了高空跳傘活動,讓眼睛看不到的人,也有機會,感受在高空翱翔,體會高空跳傘的樂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薩百姓洗劫聯合國物資倉庫 以色列稱「物資無短缺」

視障跳傘參與者香濃vs.教練:「我可以主開對嗎?,當然當然那我也要閉上眼睛。」

準備從1萬3千英呎的高空往下跳,教練再三叮囑,只要門打開、風進來,就是跳傘的時刻。

視障跳傘參與者香濃:「這(高空跳傘)一直是我的夢想。」

美國公益團體發起跳傘活動 讓視障人士體驗高空翱翔樂趣

視障跳傘參與者珍妮佛:「這不是大部分的人會做的事,而我們會這麼做(去跳傘)。」

10月是美國關懷視障朋友的月份,為了傳遞每個人都可以追求幸福快樂生活的訊息,維吉尼亞州公益團體發起了這個活動,讓視障朋友有機會體驗高空跳傘。

沒有跳的夥伴們也在地面上歡樂高呼,替參與者加油打氣。

美國公益團體發起跳傘活動 讓視障人士體驗高空翱翔樂趣

視障跳傘參與者香濃:「離開飛機往下跳時真的屏息,然後就是無重力的自由墜落,我無法解釋。」

視障跳傘參與者珍妮佛:「我很驚訝,我真的做到了,很好玩。」

挑戰大成功,視障朋友也說跳傘太好玩,一跳成癮,以後還要再來。

更多新聞: 聯合國「人道主義停火」投票結果出爐!美國投反對票「挺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