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贏了!樂天桃猿力退統一獅 成功挺進台灣大賽
贏了!樂天桃猿力退統一獅,成功挺進台灣大賽。(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中職(CPBL)樂天桃猿隊今(30)日在季後挑戰賽第3戰對決統一獅隊,最終靠著嚴宏鈞、廖健富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曾仁和近6局僅失1分的好投,最終以7:1收下勝果,成功以3連勝之姿晉級,挺進台灣大賽,本週末(11/4)起將與味全龍隊進行7戰4勝系列賽。

更多新聞: 多圖/樂天女孩「暗黑爆款大集結」頂破天際!「SSR身材狂超標」籃籃不忍了

樂天桃猿隊嚴宏鈞在2局上轟出一發2分砲,幫助隊伍以3:0領先統一獅,隨後3局上廖健富又補上一記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把比數擴大至4:0,最終桃猿隊就在投手曾仁和5.2局先發僅失1分的好表現下,加上打擊群的出色發揮,以7:1擊敗統一獅,在先讓1勝的艱困賽程中,完成「下剋上」逆襲,成功取得另一張「台灣大賽」門票。

樂天桃猿也透過官方臉書開心地說,「台灣大賽READY!!!背負10號隊友的期待,帶著桃園挺桃猿的驕傲,我們打下了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辛苦了可敬的對手統一獅隊,樂天桃猿將在11月4日起,與味全龍隊展開7戰4勝的台灣大賽,我們從天母贏回桃園!!!」


更多新聞: 中職/職棒球員看盜版惹議!樂天桃猿邱丹急PO道歉文:朋友傳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