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黃金救援! 男子抓龍蝦失聯 海陸空大搜索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昨天(30日)晚間屏東警消接獲一名35歲男子的家人報案,說男子疑似去潛水抓龍蝦失聯,相關單位緊急出動在恆春最南端海域進行搜尋,只是昨天晚上並無所獲,消防、海巡等今天一早7點就下水,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失聯男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中大盜」機上掉包美金換印尼盾 航警局破案逮中國籍男子

救難協會成員一早就在鵝鑾鼻最南端海域集結,有人搭著船出海,另外則是騎著水上摩托車,分區搜尋。

海巡單位則是沿著海岸邊進行搜尋,還有潛水人員直接下水,空勤總隊也進行支援。

把握黃金救援! 男子抓龍蝦失聯 海陸空大搜索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參謀主任黃慶雄:「實施岸海空搜救並由空勤總隊,以及南部分署第三無人機區隊,支援空中搜索任務。」

陸海空全面總動員,因為相關單位30號晚間接獲通報,有一名男子疑似到了這個海域要抓龍蝦,結果卻遲遲沒有上岸。

把握黃金救援! 男子抓龍蝦失聯 海陸空大搜索
​​​​​​​​救援人員:「電燈給他小心小心喔,安全第一各位弟兄安全第一,跟著好不好兩艘跟著走。」

第一時間,在該附近作業的船隻就加入搜索行列,當地救難協會成員也立刻出動。

穿著潛水衣入水,也利用探照燈大規模尋找,可惜天色昏暗一無所獲,31日一大早所有人員再度出發,期盼可以在黃金救援時間內,找到失聯的男子。

更多新聞: 80萬兵打2萬兵也輸!歷史學者評清軍鴉片戰爭落敗原因:落後、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