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重提頂樓違建…嗆四叉貓收錢拍照!他酸:造謠等級跟館長差不多
四叉貓(左)上個月踢爆柯文哲新竹老家疑似加蓋違建,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右)哽咽委屈表示「要來拆我就給它拆」。(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上個月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疑似加蓋違建,頂樓出現鐵皮,當時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哭著受訪,委屈表示「要來拆我就給它拆」。不過,何瑞英近期上節目時,再次提起違建一事,竟稱「不知道是誰花錢找四叉貓拍照,收了錢才會來我家拍照」,讓四叉貓傻眼直呼「柯媽媽造謠的等級跟館長差不多了耶」,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朱學恒強吻復出不演了!合體前主播遭酸…火大開戰網友:滾回路邊要飯

何瑞英昨(30)日上節目重提頂樓違建爭議,「我的房子住了36年,不知道是誰花錢找四叉貓拍照,四叉貓收了錢才會來我家拍照,隔天記者就跑來了......」,讓四叉貓截下節目畫面,在臉書發文表示「柯媽媽造謠的等級跟館長差不多了耶,我用GOOGLE街景地圖就知道妳家違建好嘛,根本不需出門就能查到的事,柯媽媽這樣也能抹黑我收錢?那柯文哲是不是收了錢才護航說不知道他老家有五樓阿!」。

柯媽媽重提頂樓違建…嗆四叉貓收錢拍照!他酸:造謠等級跟館長差不多
何瑞英上節目重提頂樓違建爭議,「不知道是誰花錢找四叉貓拍照,四叉貓收了錢才會來我家拍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柯媽媽重提頂樓違建…嗆四叉貓收錢拍照!他酸:造謠等級跟館長差不多
四叉貓傻眼直呼「我用GOOGLE街景地圖就知道妳家違建好嘛」。(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貼文曝光後,四叉貓再次PO出當出的照片,圖上還印有浮水印,讓他無奈直呼「我貼的照片上面都有GOOGLE浮水印了,還在抹黑我收錢去拍照」,大批網友也替他抱不平,留言回應「什麼話都敢亂講,支持貓貓提告!」、「你兒子拆別人家就可以,你家被拆就怪別人?原來雙標是從小開始學習的?」、「這家人開口就都是說謊造謠」、「這不能告她嗎?抹黑你收錢呢!」。

柯媽媽重提頂樓違建…嗆四叉貓收錢拍照!他酸:造謠等級跟館長差不多

四叉貓上個月披露柯文哲新竹老家疑似加蓋違建,頂樓有鐵皮加蓋。(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柯文哲新竹市的老家根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不過頂樓卻出現「加蓋鐵皮」遭質疑是違建,爭議登上媒體版面,當時何瑞英受訪時哽咽,認為自己遭到「欺負」,也強調「頂樓並非違建,只是單純晾衣服的地方」,事件爆發後,未等主管機關判定是否為違建,已自請工人到場拆除。

更多新聞: 小哥哥艾理「否認粉專遭下架」開嗆網友!女戰神再揪「1疑點」狠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