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帶貨女王「超狂3秒介紹」7天賺4億  孫生絲滑手速模仿開賣
中國直播主鄭香香(圖右)爆紅後,台灣網紅孫生也模仿其銷售模式,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圖/翻攝「反骨男孩」IG、「鄭香香」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直播帶貨市場相當龐大,當地直播主們,為了吃這塊大餅無所不用其極,近期一名直播主鄭香香,憑藉著「3秒介紹」商品的高速販售模式,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隨即獲得超高關注,7天內她就賺進約新台幣4億元,火紅程度令台灣百萬YouTuber孫生也跟著模仿。

更多新聞: 2023年YTR「誰衰退最嚴重」?薔薔犀利提問「眾網紅怕爆」答案是她


新一代帶貨女王「超狂3秒介紹」7天賺4億  孫生絲滑手速模仿開賣
孫生穿起露肩上衣,搭配袖套模仿中國直播主鄭香香,搞笑開賣商品。(圖/翻攝「反骨男孩」IG)

百萬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近期發布一段短影音,他們的核心成員孫生,穿起露肩上衣,搭配袖套模仿中國直播主鄭香香,站在桌子後方,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將箱子推至他面前。接著孫生迅速打開箱子將商品舉起展示,並說出價格後,又將箱子推回給工作人員,過程平均約3秒,毫不拖泥帶水。

新一代帶貨女王「超狂3秒介紹」7天賺4億  孫生絲滑手速模仿開賣
中國直播帶貨新一代女王鄭香香,7天銷售額破億,成為中國10月電商界最強黑馬。(圖/翻攝「鄭香香」抖音)

其中加入不少搞笑創意,甚至將另一名成員「培根」都推上貨架,且販售價格還只要35元,比衛生紙賣得還便宜。許多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喊「+1」,影片僅一天就在IG上破70萬觀看。另外鄭香香在這爆紅的7天,帶貨銷售額超過了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元),被中國網友封為「新帶貨一姐」,穿衣風格也被拿出來討論,成為中國10月電商界最強黑馬。


更多新聞: 「恥」度大開!穿紅色小褲褲尬亞運國手 孫生辣舉美腿過頭糗喊: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