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徐榛蔚發言大超時 張峻「敲槌」中斷宣布休息10分鐘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週三上午,花蓮縣長徐榛蔚到議會報告時,原本預計發言的30分鐘,她卻足足講超過1小時。沒想到議長張峻直接敲議事槌,大喊休息十分鐘,中斷縣長發言,讓她實在好尷尬。會議上也有議員質疑,近五年來,縣府礦石稅訴訟案累計二十敗、兩勝,訴訟費用由全民買單,實在不應該。

更多新聞: 高「麗」菜竟不唸「ㄌ一ˋ」!家教老師曝正確讀音…網傻了:聽得懂就好

「花蓮縣長徐榛蔚vs.花蓮縣議長張峻。」

花蓮縣長徐榛蔚話才講到一半,沒想到議長突然敲下議事槌,宣布休息十分鐘,場面一度陷入尷尬。原本表訂30分鐘,縣長徐榛蔚卻足足講了1小時。不只議長不給面子,就連議員質詢時,也是砲聲隆隆。

尬!徐榛蔚發言大超時 張峻「敲槌」中斷宣布休息10分鐘

花蓮縣政府,2016年將礦石稅稅額,從每公噸10元大幅提升到70元

引起業者不滿,提起行政訴訟。但縣府卻幾乎是屢戰屢敗,議員痛批,訴訟費交由全民買單,爛攤子根本收不完。花蓮縣長徐榛蔚週三赴議會,超時報告,議長敲槌打斷她的發言,直接喊休息。

尬!徐榛蔚發言大超時 張峻「敲槌」中斷宣布休息10分鐘

只見徐榛蔚匆忙地收拾資料,回到位子上,尷尬的笑容全寫在臉上。

縣長赴議會報告,沒想到議長跟議員都不給面子,恐怕也讓縣長心裡很不是滋味。

更多新聞: 飲料杯「1設計」日網讚天才!「2天吸490萬點閱」台灣人傻眼: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