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拆夥就後悔!網紅團體暌違2年回歸 親曝復合內幕:人生重大轉變
網紅團體「ABuLae 阿布雷」在宣布停更後,暌違兩年再度合體,並在實況主月希的頻道上,分享復合過程,成員堯哥更指,這是他人生中重大轉變之一。(圖/翻攝「Tsuki月希」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以ACG資訊出名的YouTube頻道「ABuLae 阿布雷」,在2021年宣布主頻道停止更新,各自分家繼續努力打拼,沒想到時隔兩年後傳出合體好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開心,近日成員琛琛、堯哥、余渣在實況主月希的頻道上,公開了他們復合的過程,堯哥表示,在拆夥期間,三人除了公事外,是完全沒在聯絡的,沒想到余渣突然要約吃飯,三人便從晚上九點一路聊到凌晨三點,人生從此有了重大轉變。

更多新聞: 孫生舊患復發進急診!數值「飆破常人百倍」 拍片痛揭內幕:命都拚沒了

剛拆夥就後悔!網紅團體暌違2年回歸  親曝復合內幕:人生重大轉變
堯哥(圖左二)在收到余渣(圖右二)的消息後,選擇赴約,畢竟大家是認識十幾年的好友,沒有拒絕的理由。(圖/翻攝「Tsuki月希」YouTube)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網紅團體解散,而YouTube頻道「ABuLae 阿布雷」便是其中之一,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成員琛琛、堯哥、余渣竟再度合體,於是實況主月希便邀請他們一同拍片,月希詢問三人再度合體的契機為何,余渣坦言,自己在拆夥後馬上就後悔了,一直都有復合的想法,便約琛琛和堯哥一起吃飯。
剛拆夥就後悔!網紅團體暌違2年回歸  親曝復合內幕:人生重大轉變
堯哥提到,他們三人從晚上9點一直聊天聊到凌晨3點,把想講的話都說出來。(圖/翻攝「Tsuki月希」YouTube)
對此,堯哥分享,三人在解散後,除了公事外,並沒有任何聯絡,所以在收到余渣的訊息時,他非常驚訝,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但畢竟是認識十幾年的好友,最終還是決定赴約,沒想到那天三個人大聊特聊,竟從晚上九點一路聊到凌晨三點,並公開要合體的好消息,同時也是他人生中的重大轉變。

更多新聞: 這群人神還原酒後失態經典語錄 木星突「失控全脫了」網驚:犧牲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