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圖方便「違停快車道載客」 遭義交勸離竟激動怒嗆:是在大聲什麼
彰化縣一名計程車司機為圖方便,違停在快車道上載客,遭義交勸離後惱羞成怒,不斷怒罵對方,兩人起口角衝突。(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因實施自來水工程,在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於是時不時會有義交在附近管理交通秩序。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停在快車道上,後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是在大聲什麼」,雙方直接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直到一名女子上前勸架後,兩人才停止爭吵,而小黃司機除了被警方通知到案外,也因違規停車吃上一張罰單。

更多新聞: 騎士路口禮讓衰被追撞!阿伯辯沒要過下秒往前走 他爆氣:想害我被罰


小黃司機圖方便「違停快車道載客」 遭義交勸離竟激動怒嗆:是在大聲什麼
一名計程車司機將車子違停在快車道上,影響交通秩序,遭義交勸離。(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FaceBook)

事發地點位於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上,該路段正在進行自來水工程,附近民眾表示,因工程關係,所以車道會變窄,上下班只剩一條路可走,因此若駕駛人在交通尖峰時刻行經此路段時,會發現時常有塞車情形產生,而這時就會有義交在附近管理交通秩序。

小黃司機圖方便「違停快車道載客」 遭義交勸離竟激動怒嗆:是在大聲什麼
兩人在女子勸架後,才停止衝突,小黃司機便開車離去。(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FaceBook)

然而,在只剩一條車道的情況下,竟然還有計程車司機為了一時方便,把車子違規停在快車道上載客,義交看見後,便上前提醒,不料小黃司機竟惱羞成怒,多次衝下車跟對方起衝突,甚至還爆出髒話辱罵義交,兩人便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最後在一名路過女子的勸說下才停止爭吵,而小黃司機除了被警方通知到案外,也因違規停車吃上一張罰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萬聖夜驚魂!2女遭詭異男沿路尾隨怕爆 求助警局「他不放過」硬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