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講就用唱的!履歷寫精通西語露餡 他自介全靠「神曲」救援
近日西班牙學習頻道「Español con amor」,在影片中飾演面試者,被面試官要求來一段西班牙語自我介紹,瞬間做出機智反應笑翻網友。(圖/翻攝「Español con amor」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西班牙語為世界第三大語種,母語使用者數量在所有語言中,僅次中文排名第二,而即使不會說西語,多數人也一定聽過西語神曲《Despacito》,近日西班牙學習頻道「Español con amor」,在影片中飾演面試者,被面試官要求來一段西班牙語自我介紹,便急中生智開始唸起《Despacito》的歌詞,超機智反應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破音社牛男街頭再遇「野生陳勢安」 他接唱新歌突被抱緊處理


不會講就用唱的!履歷寫精通西語露餡 他自介全靠「神曲」神救援
履歷上謊報自己精通西文的面試者,被面試官要求現場來一段西文自我介紹。(圖/翻攝「Español con amor」YouTube)


頻道「Español con amor」的老師近日化身面試者,模擬一位不精通西班牙文,卻在履歷上謊報自己會說西文的面試者,被面試官問到時,他還自信表示「我以前在西班牙留學,剛從拉丁美洲旅遊回來」,沒想到面試官竟要他直接來一段西文自我介紹。

不會講就用唱的!履歷寫精通西語露餡 他自介全靠「神曲」神救援
面試者用《Despacito》歌詞蒙混,甚至唱到Rap片段時,還興奮到面試官喊停都沒聽到。(圖/翻攝「Español con amor」YouTube)


面試者聽聞後雖面露難色,先是表示「你好,我的名字叫路易」,接下來便急中生智,開始用《Despacito》歌詞蒙混,甚至唱到Rap片段時,還興奮到面試官喊停都沒聽到,讓網友也忍俊不禁,表示「我快笑死了」、「唸的出來也很厲害啊」、「希望我去面試,對方不會揪著我修過西文這件事,不然我要唱歌了」、「突然rap那段太爆笑了」、「比較怕面試官一起唱」。

更多新聞: 北京烤鴨、媽蛋貢丸!她揭「台灣罵人」特殊習慣 網笑瘋:太愛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