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競選小物「擋泥板」將回歸 粉色新戰袍首度亮相

民視新聞/林樹銘、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下午到英明市場拜票,她露透,最近已經開始籌備各種競選小物,包含先前賣翻的擋泥板都會回歸,讓支持者相當期待,而她的粉色新戰袍也在今天首度亮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藍白合不合! 賴清德:我都是最好選擇、未來民調會在45%以上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謝謝。」

傍晚黃昏市場,再次看到黃捷的身影,一攤一攤握手拜票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拜託拜託。」

黃捷競選小物「擋泥板」將回歸 粉色新戰袍首度亮相

要在短時間內走遍選區,黃捷展開鐵人式行程,在同黨議員陪同下掃街,最近每天清晨站路口、下午跑市場,就是希望加深選民的印象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其實從正式起跑到現在,大概一個禮拜,其實我們已經掃遍了,五個行政區的主要市場,也積極開始站路口,所以其實每天行程滿檔,民眾反應都蠻好的。」

黃捷也透露,近期不少支持者主動詢問,接下來會推出什麼樣的競選小物,黃捷也請支持者敬請期待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其實很多民眾有跟我說,他們很期待之前的擋泥板,可以再加印這次可以熱銷,所以我有馬上再下訂擋泥板,希望說當成這次的選舉募款小物。」

黃捷競選小物「擋泥板」將回歸 粉色新戰袍首度亮相

除了各種競選小物,都在加緊籌備當中,黃捷也搶先曝光新戰袍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我這個衣服是兩天前買的,現在就馬上印好完成,今天也是第一天穿上新的戰袍,一樣是用我喜歡的粉色為基底,讓大家知道這邊的立委候選人黃捷。」

新戰袍照慣例用粉色,滿足黃捷的少女心,也展現活力,黃捷特地穿上新戰袍和民眾見面,把握選前最後時間衝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蕭美琴返台當副手? 賴清德語帶神秘:時間到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