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魅力席捲全球! 古巴年輕人大跳韓國流行舞步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防彈少年團BTS、女子天團BLACKPINK的魅力席捲全球,就連中美國家古巴,也出現許多K-pop粉絲,越來越多古巴年輕人開始跳起韓國流行舞步。

更多新聞: 助學金被有錢人A走!中國貧困生不忍了 哭訴黑箱:知道餓兩天多絕望

熟練踏著舞步,眼神裡還透露著自信的風采,一群古巴年輕人,跳起K-pop舞蹈架式可是一點也不輸人。

韓流正吹向古巴,除了Salsa和探戈,在這裡拉美人的舞蹈魂更透過K-pop舞步發揮得淋漓盡致。

KPOP魅力席捲全球! 古巴年輕人大跳韓國流行舞步

K-pop粉絲特魯希略:「他們的舞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說我想像他們一樣跳舞。」

K-pop粉絲卡瓦列羅:「我就是K-pop一員,我(透過K-pop)能盡情放飛自我,而且跳得得心應手。」

首都哈瓦那的韓國語言學校,人氣也很旺。負責人表示,充滿活力的韓國流行樂,在年輕族群中成功引起共鳴。

KPOP魅力席捲全球! 古巴年輕人大跳韓國流行舞步

韓國語言學校負責人鄭浩賢:「(韓語音樂)大部分是從年輕人角度出發,表達他們的擔憂他們的想法,對未來的擔憂等等。」

韓流席捲古巴,對粉絲來說,只要內心住著韓流魂,不管是客廳還學校,處處都可以是盡情舞動的最佳舞池。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首次「全國新聞記者資格考」今登場 重點測驗「習近平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