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2023科技棒球嘉年華」嘉賓 賴清德:政府一定支持運動發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與南臺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的「2023科技棒球嘉年華」,上午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登場,副總統賴清德受邀開球。

更多新聞: 廚餘機好方便OR智商稅?過來人激推「2類人」必買:比洗碗機更值得

副總統賴清德:「未來我也很期待,我們在棒球的領域可以看到科技的協助,其他的運動的領域也可以看到科技所發揮的功能,所帶來的成就,我們大家可以看到這幾年來,我們國手在奧運在亞運都嶄露頭腳,其實那個都跟科技有關係,科技的訓練有關係,跟團隊的訓練有關係,未來政府一定會持續支持運動的發展。」

擔任「2023科技棒球嘉年華」嘉賓 賴清德:政府一定支持運動發展
​​​​所謂的科技棒球嘉年華是將科技結合棒球,主辦單位集合南台科大、成功大學、清華大學、新創公司傳接球實驗室,以及工業技術研究院的運動科技量能,觀眾透過網路直播和球賽現場大螢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後所呈現的專業賽事報導。觀眾在觀賞球賽的同時,了解運動員的跑壘數據、運動軌跡、主審視角好球帶等科技呈現,從專家角度觀賞球賽,感受科技帶來不同的觀賽經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第130億位乘客出爐」 免費爽搭捷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