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當2天用!黃捷擴大競選團隊陣容 與趙天麟團隊整合完畢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短短2個多月,臨危受命接下第六選區立委戰旗的黃捷,1天當2天用,勤跑基層,這幾天每天一早就前進市場掃街,和攤商搏感情。不讓黃捷孤軍奮戰,所到之處都有基層黨籍議員,全力相挺,上下一條心,要拉抬黃捷進入國會殿堂。

更多新聞: 便當店推「60元吃到飽」湧亂象!老闆娘嘆「人性貪婪」:只能躲在廚房不看…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黃捷vs.選民:「妳好拍照拍照來來來。」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週日一早前進鼓山瑞豐市場掃街,黨籍議員李喬如和簡煥宗全程相陪。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黃捷vs.選民:「耶凍蒜凍蒜。」

攤商送上粽子和菜頭,熱情替黃捷加油打氣,氣氛相當熱絡。臨危受命接下第六選區立委戰旗,黃捷擴大競選團隊陣容,也和趙天麟的團隊整合完畢,要全力一搏。

1天當2天用!黃捷擴大競選團隊陣容 與趙天麟團隊整合完畢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黃捷:「我的團隊跟趙天麟委員的團隊,其實都是互相整合原班人馬也都在,現在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距離投票只剩短短兩個多月,黃捷頂著時間壓力,除了一天當兩天用、勤跑基層,也得靠在地議員幫忙穿針引線。

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距離選情也很近我們這些競選總幹事,議員呢各自就帶著自己的原班人馬,去當黃捷的分身。」

1天當2天用!黃捷擴大競選團隊陣容 與趙天麟團隊整合完畢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黃捷:「包括五位(選區)議員都是總幹事,我們就是打團體戰,希望大家團結的力量可以打贏這場選舉。」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vs.選民:「支持我們黃捷感謝。」

不讓黃捷孤軍奮戰,民進黨團結一致全力輔選。

更多新聞: 日本觀光客為何減少?矢板明夫曝3大主因「最重要是日元貶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