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係金A!他見朋友「雙腳開車」愣了…糾正竟遭嗆:我爸媽也這樣
有網友近期搭了朋友的車,發現對方竟用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開口糾正還被嗆說「我爸媽也都這樣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考汽車駕照可以選擇手排車或是自排車,兩者差別在於手排車必須用「雙腳開車」,左腳踩離合器,右腳煞車及油門,而自排車則是以右腳控制煞車及油門即可,也能避免遇上緊急狀況時踩錯踏板。不過,有網友近期搭了朋友的車,發現對方竟用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開口糾正還被嗆說「我爸媽也都這樣開」,讓他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看傻直呼「根本不定時炸彈」。


更多新聞: 奢侈吉了…吉娃娃塞進名牌包!超萌「Gu吉包」笑翻2萬網秒釣出飼主
雙腳開車
原PO搭了朋友的車,意外發現對方竟用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現實生活很多人一腳油門一腳煞車?」為題發文,他透露近期搭了朋友的車,意外發現對方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開口糾正卻遭嗆「我爸媽也都這樣開」,讓原PO傻眼表示「本來以為是都市傳說,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人。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人雙腳開車?」。

雙腳開車
原PO好奇問說「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人雙腳開車?」。(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人看傻回應「這種車你敢搭也是很有勇氣」、「這種習慣真的很三寶…」、「完全不懂用雙腳開的駕照怎麼拿到的」、「用雙腳的有想過油門跟煞車為何那麼近嗎?」、「雙腳根本不定時炸彈」、「駕訓班第一堂課就是叫你先忘記左腳啦」、「基本上失控爆衝的都可以懷疑雙腳開車」、「之前就碰過一個,她還嗆說左腳不用是殘廢嗎?」。

更多新聞: 最貴咖啡?路上驚見「大塊拿鐵」買不起!網笑曝全台「超狂建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