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咖啡節「今啡昔比」 創百萬人潮、商機破億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2023台灣咖啡節」,11月5日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圓滿閉幕,連續兩個周末的咖啡盛典,吸引百萬人潮,創造破億的銷售額;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2023年)主題是「今啡昔比」,除了廣邀全台各大咖啡品牌參與,更結合連鎖書店,讓遊客沉浸在咖啡香與書香之中。

更多新聞: 日本拉麵店「做這2舉動」打咩!他批「根本魔界」:在台灣直接被罵翻

聽著輕快音樂,在草地上野餐,徜徉在溫暖的陽光下,還有陣陣的咖啡香撲鼻而來,2023台灣咖啡節,連續兩個周末,累計湧入百萬人潮。

雲林縣長張麗善vs.攤商:「賣得好嗎?非常好哈哈超讚。」

2023台灣咖啡節「今啡昔比」 創百萬人潮、商機破億
台灣咖啡節已經來到第21屆,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2023年)的主題是「今啡昔比」,廣邀全台咖啡品牌參與,擴大格局,把全台灣最好的咖啡,集中在雲林銷售,並結合連鎖書店,讓遊客沉浸在咖啡香與書香裡。

雲林縣長張麗善:「透過咖啡本身的產品,跟很多企業來做結合,創造超過上億元商機,就表示咖啡產業,是值得我們在地好好來扶植,也能夠讓它繼續發揚光大。」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21年有成那真的是今非昔比,透過這一次的,書香咖啡香音樂,可以一次遍飲,幾乎台灣所有最好的咖啡。」

2023台灣咖啡節「今啡昔比」 創百萬人潮、商機破億
​​​​​​​​2023台灣咖啡節,11月5日在古坑綠色隧道圓滿閉幕,雲林縣政府指出,這次活動帶來的人潮、破億銷售額、品牌話題,都是歷年之最,也全面提升雲林的觀光量能。 更多新聞: 雙11殺瘋了!美妝家電只要$11 天天再抽「整單免費 金額無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