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高爾夫傳奇球星普萊爾身體硬朗 曝養生秘訣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9度拿下大滿貫金盃的高爾夫傳奇球星普萊爾(GaryPlayer),剛過完88歲生日,不但還在打球,而且身體硬朗,身材維持得非常好,他也向大家透露他維持健康的秘訣,就是不斷保持運動,甚至還會到戶外搬大石頭健身。

更多新聞: WTA年終賽稱后 斯威雅蒂世界排名重返第1

9度高球大滿貫冠軍普萊爾:「逆境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對我很有幫助,因為當我贏得這些大滿貫賽的時候,你不得不面對逆境。」

這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對年輕人來說很陌生,但他在60和70年代可是赫赫有名的高爾夫球星,生涯在美巡賽拿下24勝,四大滿貫賽不但都有封王紀錄,總共拿下9座冠軍盃,不說大家絕對看不出來,Player才剛過他88歲生日,看起來依舊活力十足。

88歲高爾夫傳奇球星普萊爾身體硬朗 曝養生秘訣
9度高球大滿貫冠軍普萊爾:「在我哥哥上戰場之前,他問我說你想做什麼,我說我想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所以他說你必須鍛煉身體變得強壯,我也發誓我會鍛煉到死的那一天,我一直遵守著。」

Player爺爺開示的重點就是天天鍛鍊,畢竟他的身高只有168公分,他的刻苦練習才造就他在高球場上的不凡成就,退休後Player更成為一位專業的高球場設計師,以及一位成功的商人,從高球比賽舉辦,到出版與葡萄酒事業,都是普萊爾集團的經營領域。

9度高球大滿貫冠軍普萊爾:「如果你想要有一份好的事業,想要活得長久要吃得少多笑,笑和哭的區別在於一個是青春細胞,另一個是破壞者,最後在你的心裡要有無法估量的愛,它會教你接受逆境。」

88歲高爾夫傳奇球星普萊爾身體硬朗 曝養生秘訣

Player天天跑步和重訓維持健康,即將在11月9日開打的的萊利銀行挑戰賽,就要在他經營的Gary Player Course舉行,身為主人的Player也將現身球場,為這已經有40年歷史的比賽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意參政! 盧彥勳婉拒民進黨不分區:讓台灣體育進步是我一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