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Joeman、蕾菈夫婦 網紅圈染大「麻」煩
Joeman蕾菈夫婦染大「麻」煩(圖/Joeman Youtube)

民視新聞 黃恩琳、吳培嘉 社會中心報導

網紅圈出現大麻煩!百萬網紅Joeman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住家,6號被新北刑大搜出毒品大麻,他也坦承吸毒,毒品是上網買的;另一名知名網紅蕾菈和她老公,也被搜出微量大麻,三人因持有毒品罪嫌,被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無保請回,至於還有多少網紅也有涉毒,全案還在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涉大麻案!湯宇深夜發聲:絕無走私

Joe是要對決,同樣產品體驗奢華和平價版本,吸引觀眾眼球,網紅JoemanYoutube累計259萬人訂閱,人氣火紅,今年還和超商推出聯名三明治,形象良好的他,卻爆出涉毒。


不只Joeman、蕾菈夫婦 網紅圈染大「麻」煩
百萬網紅Joeman涉毒(圖/Joeman Youtube)



根據了解,Joeman坦承吸食大麻,說大麻是在網路上購買,警方除了搜出3公克微量大麻、吸食器,還有10多條捲菸紙、2個研磨器和磅秤,研判他手法專業,已經是老司機,複訊後無保請回。

Joeman透過律師發199字聲明稿,表示積極配合檢警機關調查完畢,無保飭回,已平安返家,對於造成社會紛擾與不安,深感遺憾和抱歉,但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案情細節,期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

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長程順偉:「在今(6)日上午至中和區,新莊區等地進行查緝,查獲湯姓男子何姓女子,翁姓男子等10人涉嫌持有,大麻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只Joeman、蕾菈夫婦 網紅圈染大「麻」煩
網紅Joeman和蕾菈家中搜出違禁品(圖/新北刑大)



新北刑大還揪出,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老公同樣涉毒。蕾菈身材火辣、個性直接,Youtube超過90萬人訂閱,IG粉絲也衝破百萬,是反骨男孩中人氣最高的成員,這回從他們位在中和的家中,搜出1公克大麻、菸斗、研磨器,蕾菈夫妻倆宣稱,不清楚大麻從何而來,蕾菈隨後發聲明稿,列兩點指出,已經主動配合調查,經檢方訊問後,無保釋回,諸多媒體稱本案涉及從國外攜帶毒品入境,甚至稱蕾菈交保候傳,都不是事實。老公湯宇也發聲明強調「絕無走私毒品之行為」,不過仔細看,兩人找不同律師,也引發討論。

反骨男孩成員vs.網紅蕾菈:「(最後一個壓軸蕾菈),(以前應該有用吧)沒有啦,(感覺就是有)。」

兩年前反骨男孩發布影片,整團都去驗尿清查毒品反應,蕾菈當時否認用毒。網紅圈出現大麻煩,疑似也有其他網紅涉毒,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中,就等驗尿結果出爐,看有沒有毒品反應。






更多新聞: Joeman稱大麻網購買的 Toyz火速分析酸問:雙11有打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