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外帶400元雞湯 「僅2隻棒棒腿」網罵翻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屏東墾丁大街又有店家爆出爭議。民眾PO網控訴在泰式料理店花400元打包大份雞湯,發現比巷口包的貢丸湯還小份,只有兩塊小隻的棒棒腿。PO文一出引來網友罵聲一片,有人說難怪大家都寧願出國,但記者實際購買一份,份量卻出現落差。

更多新聞: 桃園教育局推動毒品防制工作 獲教育部績優肯定

清燉雞湯到倒進小汽鍋中,整顆紅棗還有枸杞等中藥材,香味撲鼻而來。

利用雲南紫陶鍋蒸煮雞湯,這是店家的招牌料理,雲南汽鍋鷄。但有遊客花了400元,打包大份想在衝浪後暖暖身,但拿到後卻當場傻眼,抱怨比巷口包的貢丸湯還小份。

墾丁大街外帶400元雞湯 「僅2隻棒棒腿」網友罵翻

其他民眾:「在南部的話這樣應該比較貴一點。」

遭網友投訴的店家就在墾丁大街,PO文一出引來網友罵聲一片,有人說難怪大家都寧願出國,這樣要400不如買超商的。這家泰式料理在當地營業20多年,面對指控則是喊冤。

遭指控店家:「20多年來都是賣這樣,(都是這樣都沒有變)都沒有變,土雞肉的(現在土雞肉比較貴),比較貴,對啊。」

記者vs.店家:「小的是多少?180,180,大的是400。」

墾丁大街外帶400元雞湯 「僅2隻棒棒腿」網友罵翻

記者實際購買一份,打包後看來和網友的圖片差不多,接下來倒進碗裡,數一數雞肉數量。

足足有11塊雞肉,和民眾說的裡頭只有兩塊小隻棒棒腿,份量上出現差距。到底怎麼會有這樣的落差,如今也成了羅生門。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食材還是天然有機的好!看喜樂之泉如何將健康生活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