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珍神隱2年SOLO復出 MV「1天破3百萬觀看」他大讚:女王回歸
YouTuber寶賤在穗珍的全新單曲〈小姐〉推出後,馬上觀看MV並做成影片,發現經紀公司非常用心,不管是歌曲意境還是風格,都很符合穗珍的形象。(圖/翻攝「快樂寶賤」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南韓女團(G)I-DLE前成員徐穗珍,在2021年因為被爆料霸凌,爭議不斷導致形象受損,經紀公司Cube娛樂宣布穗珍退團,並在退團2年半後,在昨(8)日以Solo歌手身分回歸樂壇,推出全新單曲〈小姐〉,不到一天時間,MV已累積300萬觀看次數。而YouTuber寶賤在MV釋出後,馬上將觀看新歌的反應,做成影片分享在頻道上,他指出,這支MV將穗珍獨有的魅惑感拉到最高,整個就像是女王回歸一樣,令人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 韓妞遊嘉義被請客、加菜 老闆娘超熱情「不要花錢」:歡迎來台灣玩


曾因霸凌退團!穗珍以SOLO復出 「MV魅惑感拉滿」他大讚:女王回歸
寶賤在看完MV後,直接被歌曲驚豔到起雞皮疙瘩,整首歌的氛圍和曲風,都完美展現出穗珍獨有的魅惑感。(圖/翻攝「快樂寶賤」YouTube)

YouTuber寶賤以分享台韓偶像相關主題影片為主,他在觀看〈小姐〉MV時,發現穗珍的經紀公司非常用心,尤其是妝髮,雖然整首歌不到3分鐘,但穗珍卻在MV裡換了很多套造型,而每一套都很精緻,襯托出穗珍獨有的魅惑感,甚至在歌曲後半段,還出現雨中跳舞的畫面,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曾因霸凌退團!穗珍以SOLO復出 「MV魅惑感拉滿」他大讚:女王回歸
寶賤分享,穗珍在MV裡換了很多套服裝,搭配歌曲內容,營造出一種女王回歸的感覺。(圖/翻攝「快樂寶賤」YouTube)

寶賤表示,看得出來穗珍在休息這段時間,並沒有懈怠,反而為了復出做出許多努力,一直在練舞,才能保持這麼好的狀態,至於歌曲的部分,他指出,不管是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是曲風,都很符合穗珍的風格,是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整個就像是女王回歸一樣。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吳慷仁到百萬網紅家作客 「得知兩人只差半歲」崩喊:視覺上衝擊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