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到模糊!爺爺「第一次見孫子太嗨」當場心臟驟停 暖心結局曝光
1為美國男子第一次見到他的孫子後,突然心臟病發,當場心跳停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對於許多夫妻來說,想必是最感動的瞬間,家中長輩見到孫子/孫女後,內心的喜悅也表露無遺。不過,近日卻有位男子第一次見到他的孫子後,突然在餐廳心臟病發,當場心跳停止,所幸一旁的4名客人剛好全是醫生,才讓他撿回一命。

更多新聞: 男子衝浪遇大白鯊「當場被活吞」長眠海底!恐怖巨大身影曝光


興奮到模糊!爺爺「第一次見孫子太嗨」當場心臟驟停 暖心結局曝光
艾迪與家人外出去餐廳吃飯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一陣頭暈後,因心臟病發倒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州1名男子艾迪(Eddy Montero)近日到佛州奧蘭多諾娜湖地區(Lake Nona Region)探望女兒,當天也是他首次見到他的孫子孫女,沒想到一家人外出去餐廳吃飯時,他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一陣頭暈後,因心臟病發倒下,當場心跳停止。


興奮到模糊!爺爺「第一次見孫子太嗨」當場心臟驟停 暖心結局曝光
艾迪一旁的4名客人剛好全是醫生,見到此景後馬上替艾迪CPR急救,才讓他撿回一命。(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而在現場,位在艾迪隔壁桌的4名用餐客人,正好就是任職佛羅里達奧西歐拉醫院(Florida Osceola Hospital)的主治醫生布倫納(Nicole Brenner)與3名住院醫生,4人見到此景後便馬上替艾迪CPR急救,最後也成功了幫他撿回一命。


目前艾迪人正在醫院觀察當中,他也十分感謝當天救治他的醫生,認為醫生們就像天使一樣出現在他身邊,艾迪的女兒也對於4人表達感謝之意;另外,醫生布倫納也驚訝表示,當天所發生的事情感覺就像命中註定,並透露自己有孕在身,其實急救時相當不便,所幸3位住院醫生們十分專業,才成功挽回艾迪的性命。




更多新聞: 驚人傷勢曝光!13歲少女浴室滑倒 頭皮遭「鯊魚夾」劃破慘縫3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