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NONO」辜莞允遛狗突被婦砸保溫瓶 指著她吼: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
女星辜莞允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沒想到11月9日帶愛犬到公園散步時,竟遇到一名陌生婦人指著她破口大罵。(圖/翻攝「nolovehowll」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女星辜莞允(NONO)臉蛋甜美、身材火辣,個性坦率擁有不少粉絲,在IG追蹤人數逼近56萬。沒想到11月9日帶愛犬到公園散步時,竟遇到一名陌生婦人指著她破口大罵,更企圖用保溫瓶攻擊,她嚇得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報警,希望沒有其他人無辜遭到波及。

更多新聞: 科技執法抓「壓車傾角」急暫緩 陳為民直播喊:希望不再「違法執法」


辜莞允遛狗突被婦砸保溫瓶 指著她吼: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
辜莞允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遛狗的遭遇,相當驚恐。(圖/翻攝「nolovehowll」IG)

辜莞允在IG限時動態透露,在公園被這名年約60、70歲的婦人痛罵「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等等,起初她推測對方可能精神有問題,沒有放在心上,結果婦人突然朝她丟保溫瓶,由於雙方有點距離沒被砸到,沒想老婦接著竟然走過來撿起保溫瓶又舉起來作勢要砸她,那個距離她應該會受傷,有點被嚇到但又很氣,所以沒有想跑走只是站得遠一點,

辜莞允遛狗突被婦砸保溫瓶 指著她吼: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
辜莞允拿出手機拍下婦人對她大吼,你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等意義不明言語的語句。(圖/翻攝「nolovehowll」IG)

辜莞允拿出手機拍下婦人對她大吼「你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等意義不明言語的語句。接著她想到地點就在兒童遊戲區,擔心未來可能有小朋友受害,連忙撥打電話報警,卻因為太過緊張,打給119而非110,所以來的是救護車。好在醫護人員抵達,確認無人受傷後,提醒她不要靠近,以免再次激怒婦人。辜莞允事後想想,覺得自己應該第一時間離開,畢竟多少有點危險,不應該繼續在旁邊散步。

更多新聞: 孫可芳寶寶性別趴!氣球一破劉冠廷「真實反應」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