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19歲女兒「高顏值」旋風升級!全網驚呆狂讚:真的好漂亮
高捷(左圖右)日前帶著家人到陽明山上替愛妻慶生,高顏值女兒也在其中。(圖/翻攝自臉書高捷)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65歲男星高捷,自1987年出道至今已36年,在影視圈表現亮眼、經驗豐富,過去在1992年出演電影《少年吔,安啦!》,飾演台灣本土黑道大哥角色,憑著精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身陷劇情當中,爾後在多部作品中也多次飾演黑道老大,江湖味十足的形象深植人心。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高捷,日前在上傳了一家人在陽明山替老婆陳泯蓁慶生的照片,19歲女兒也在其中,高顏值的美貌令許多網友驚豔。

更多新聞: 李多慧、安芝儇「夜市Vlog」質感大比拚!網揪「2關鍵」:差太多了…
高捷19歲女兒「高顏值」旋風升級!全網驚呆狂讚:真的好漂亮
高捷(左圖左、右圖右)與陳泯蓁(左圖右)、女兒高愛(右圖左)在陽明山上的餐廳慶生留下合影。(圖/翻攝自臉書高捷)

高捷與老婆陳泯蓁,育有一子一女,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圓滿和諧。高捷過去曾帶著女兒高愛上節目,不過後來愛女漸漸長大,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頻率變的少之又少,如今高愛已成為19歲的美少女,目前正在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日前高捷一家人前往陽明山,替愛妻陳泯蓁慶生,他在臉書粉專上PO出多張照片,並透露自從搬家後,就很少到陽明山上,「天母後山的景觀餐廳很多,每間都各具特色也大排長龍,很多年沒來,我覺得依舊充滿驚喜。」。從高捷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和老婆親暱的合照,還有兒子、女兒的身影,一家人感情相當緊密。

高捷19歲女兒「高顏值」旋風升級!全網驚呆狂讚:真的好漂亮
高捷過去曾在臉書上貼出女兒高愛拍攝的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臉書高捷)

其中高捷女兒高愛的獨照,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只見高愛以黑色系勁裝出現在鏡頭前,頂著烏黑長髮,戴著米白色的帽子,當作造型亮點,右手托著精緻小臉,面露淺淺微笑的表情,以及自信的眼神,不禁讓大批網友留言表示,「高愛長大了,漂亮妹妹一枚~高捷大哥」、「女兒超美!」、「女兒小時候很可愛,有她的節目我必看!⋯⋯現在好美喔!」、「老大的女兒真的好漂亮」、「女兒好漂亮。」。

高捷19歲女兒「高顏值」旋風升級!全網驚呆狂讚:真的好漂亮
許多網友看到高捷女兒的驚人顏值後都瘋狂稱讚「很漂亮!」。(圖/翻攝自臉書高捷)

更多新聞: 閃爆!孫協志甜喊「重要存在」認愛夏宇童 親曝「這瞬間」是最棒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