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激辣婚紗照」還沒完!禮服上掀「絲滑蜜腿」全露出
陳子玄甜蜜再婚,近日來多次分享婚紗照與粉絲分享,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台灣女星陳子玄,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被網友封為「八點檔小可愛」。她在2012年年底以女團身分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接演台劇《兩個爸爸》因此備受外界關注。陳子玄於今(2023)年11月4日,透過臉書粉專曬出一張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江先生」再婚的好消息,她在文內寫下「對的人」並附上一顆紅色愛心,甜蜜放閃新婚尪。昨(9)日,陳子玄再度上傳2張婚紗照,整體散發著粉紅泡泡,羨煞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
陳子玄「激辣婚紗照」還沒完!禮服上掀「絲滑蜜腿」全露出
陳子玄(左圖、右圖左)近日透過臉書分享一系列的婚紗美照分享喜悅給粉絲。(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近幾年忙於副業,除了擁有自己的飾品品牌之外,還當起Youtuber,甚至還拿起廚具,當起甜點師製作美味的雪Q餅。然而即便工作忙碌,她也不忘用心經營私人感情生活。今(2023)年8月受訪時,陳子玄才對外承認有一位,大8歲的圈外對象,會到家中幫忙她包裝雪Q餅,也透露對方很喜歡兒子。隨後在11月4日她就透過臉書發布再婚消息,陳子玄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婚訊,並透露結婚是雙方有共識講好的,2人在10月就已經登記,目前沒有計畫舉辦婚禮,陳子玄也沒有懷孕,雙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交往約半年時間就決定結婚。

陳子玄「激辣婚紗照」還沒完!禮服上掀「絲滑蜜腿」全露出
陳子玄(左圖左、右圖左)曬出與老公親暱的婚紗合照,整體畫面散發著粉紅泡泡,相當浪漫。(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日前剛釋出4張絕美婚紗照,甜蜜的在內文中說道,「白紗是愛情故事的開端,記錄下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並在後方用hashtag的方式寫下「我跟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昨(9)日,陳子玄再度上傳2張與「江先生」的合照,並在PO文中表示,「曬恩愛!墨鏡請戴起來。」。照片上的陳子玄扶著老公的頭,彷彿被男方的幽默逗樂般,開心的露出燦爛笑容;另一張照片,她則輕捧著老公,而「江先生」則仰著頭,閉著眼睛的陳子玄彷彿下一秒就要親向老公,可惜照片只停留在那個瞬間。

陳子玄「激辣婚紗照」還沒完!禮服上掀「絲滑蜜腿」全露出
陳子玄(左圖左、右圖)日前宣佈再婚好消息,震驚外界之外,也有許多粉絲湧入臉書粉專給予祝福。(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更多新聞: 最兇新娘!陳子玄曬「激辣深V婚紗照」甜喊:故事正式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