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交流被目擊搭捷運飲酒 澳洲消防員鄭重道歉
台澳消防實務大PK(圖/現場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台北報導

澳洲消防員在壯闊台灣聯盟的邀請下,在1111光棍節這天特別來場實務經驗交流會,只是日前有四人在搭台北捷運時,被民眾拍到公然在車廂內喝酒,讓陽光形象大扣分,今天他們也透過鏡頭道歉,也秀出罰單,表示共6千元的罰金通通繳完了。

更多新聞: 2024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澳洲消防員、中職球星現身助陣

用中文親切問好,澳洲消防代表先禮後兵,下一秒,台澳消防就要大pk。澳洲消防猛男上衣瀟灑一脱,一人抱起一人,比賽誰先將傷患送達終點,被帥氣大葛格抱著,民眾好嬌羞,過程中,還俏皮轉圈,真的一秒就暈船。比賽不分上下,台澳消防英雄惜英雄,彼此脫下上衣當作信物交換,讓台下眼睛大吃冰淇淋。兩國消防11號在壯闊台灣聯盟的邀請下,交流彼此消防實務經驗,也分享遊台心得。

來台交流被目擊搭捷運飲酒 澳洲消防員鄭重道歉
台澳消防分享經驗(圖/現場拍攝)

對台灣留下好印象,但疑似是國情不同,消防員們居然被民眾拍到在捷運喝酒,他們也藉此對大眾道歉。澳洲消防代表David表示以後出國會先留意該國法律,避免觸法,也對著鏡頭道歉。


來台交流被目擊搭捷運飲酒 澳洲消防員鄭重道歉
澳洲消防輕鬆抱起粉絲(圖/現場拍攝)

秀出四張共6千元的罰單,鄭重道歉,澳洲消防來台做公益,因為喝酒風波,讓陽光形象扣分,消防員誠心道歉,希望能就此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逛夜市勇敢挑戰豬血糕 澳洲猛男消防員"被臭豆腐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