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演唱會聽不夠?高捷站長「月台安可曲」把乘客全變歌迷
高雄捷運站長林忠明(右圖右)在月台高歌,用美妙歌聲陪民眾等車;右圖左為陳其邁市長。(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英國天團Coldplay降臨高雄,本週末連續2天於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場,吸引無數歌迷朝聖!根據AI大數據即時系統統計,現場場內外同時間最高人數一度達84,858人,打破今年3月份BLACKPINK演唱會的人數,演唱會散場後,高雄市政府也「雙管齊下」透過捷運加密、增派接駁車,只花了82分鐘就完成疏運。除此之外,高雄捷運站長林忠明也在月台高歌,用歌聲送乘客們一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新聞: 門神剋星?捷運車廂「多出這區域」引熱議 網笑虧:以為在搭公車


Coldplay演唱會聽不夠?高捷站長「月台安可曲」把乘客全變歌迷
Coldplay演唱會降臨高雄,吸引全台粉絲朝聖。(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高捷橋頭站長林忠明歌聲優美,有著「被捷運擔任的歌手」稱號,今年3、4月BLACKPINK、五月天演唱會後,他都會在月台用歌聲陪乘客等車,引來外界一片好評,隨著Coldplay來高雄演場,高捷再度把他派往世運主場站支援,他也不負眾望一連演場《勇氣》、《那女孩對我說》、《最後一封信》、《孤單北半球》等歌曲,讓現場乘客聽得如癡如醉!

Coldplay演唱會聽不夠?高捷站長「月台安可曲」把乘客全變歌迷
陳其邁市長(左)與林忠明站長(右)合照留念。(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從高雄市長陳其邁分享的影片中,能看到林忠明的歌聲感染力十足,讓現場歌迷忍不住跟著搖擺,隨著列車到站,他也不忘跟民眾揮手道別,溫暖提醒「謝謝呀!趕快上車喔」。

Coldplay演唱會聽不夠?高捷站長「月台安可曲」把乘客全變歌迷
演唱會結束後,高雄市政府只花82分鐘就完成8萬人的疏運。(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全台Coldplay迷湧入高雄朝聖,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發文,透露「演唱會於10時05分結束,於11時27分完成疏運,費時82分鐘」,靠著捷運加密、增派接駁車雙管齊下,只花了82分鐘就順利疏運8萬人,讓陳其邁忍不住發文感謝各單位的努力,「感謝大家配合疏運,也祝福大家今晚和高雄有個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 老饕福音!北捷「必比登美食地圖」太貼心…輕鬆吃遍45間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