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5年全運會 國際標準田徑場「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工
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可容納1萬5千人。(圖/蔡松霖攝)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2025年全國運動會,即將在雲林舉辦,為了提供更好的比賽場地,雲林縣政府決定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可以容納1萬5千人,並符合國際標準的多功能田徑場「虎尾高鐵運動園區」;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這個場館,未來也可以舉辦大型演唱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藍白合 張麗善:不合就另外找對象、下一個也許更好


迎接2025年全運會 國際標準田徑場「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工
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虎尾高鐵運動園區興建工程開工典禮。(圖/蔡松霖攝)


睽違20年,雲林縣即將在2025年10月舉辦全國運動會,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高手,同台競技,但目前雲林唯一大型的運動場館「斗南田徑場」設備老舊、空間不足,縣府決定自編預算,斥資約15億元,另闢新館,名為「虎尾高鐵運動園區」。


迎接2025年全運會 國際標準田徑場「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工
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圖/蔡松霖攝)


「虎尾高鐵運動園區」位在雲林虎尾高鐵特定區建成路、永興路口,總工期6百天,預計可於2025年7月完工,在全運會開幕前,將悉數完成所有軟硬體設施,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歡迎大牌藝人來開演唱會。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府也將整合觀光、美食、人文產業,全面動起來,要讓大家看見雲林的美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陷僵局 張麗善籲:不要讓百姓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