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廣告台詞最洗腦?網一看秒點「這些」認了:聽過代表有年紀
廣告市場競爭激烈,業者每次推出新品要透過廣告手法宣傳時,都須費盡苦心發想。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管是在電視上,或是網路影音平台,觀眾在觀看節目時,中間都會穿插廣告,其中有不少業者發揮創意,想出洗腦的廣告台詞,來吸引民眾目光。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自從第四台開放後,成千上萬的廣告也隨之而來,然而有許多的經典廣告台詞至今都仍深刻烙印在觀眾心裡。對此,原PO好奇的問「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時代的眼淚!網曬「始祖級夾娃娃機」 過來人激動喊:有進夾子就會中


哪個廣告台詞最洗腦?網一看秒點「這些」認了:聽過代表有年紀
廣告是業者宣傳商品的行銷手法,不過如何將內容製作的有趣,吸引觀眾目光,是個難題。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論是在電視、網路影音平台都是常見的宣傳手法,不過如何將廣告拍的有趣、台詞又該如何設計?是業者需要苦惱費心、發揮創意的課題,若能成功吸引觀眾目光,讓民眾牢牢記在心中,這樣的廣告也能顯得更有意義。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說一句廣告台詞證明你老了」為題發文表示,「第四台開放之後,廣告百家爭鳴,很多經典的廣告台詞至今琅琅上口。那麼問題來了,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原PO先舉例,像是某知名百貨的陶瓷娃娃,「我要來企買衣湖。」。

哪個廣告台詞最洗腦?網一看秒點「這些」認了:聽過代表有年紀
每個人多少都曾看過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也列出自己心目中的經典廣告台詞,「大同大同真正好」、「我感冒了,馬麻不準我出去玩」、「喜歡嗎??爸爸買給你」、「一家烤肉萬家香」、「哇阿榮啦」、「感冒用斯斯」、「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再忙,也要跟你喝一杯咖啡」。


更多新聞: 小孩搭機哭整路!他見「家長1反應」怒批不懂家教 大票網2派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