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林彥君挺6個月孕肚搭捷運「沒人讓座」 網笑:以為吃太飽的小朋友
林彥君在婚後與小10歲的老公積極做人,最後以試管嬰兒的方式成功懷孕。(圖/翻攝自IG@eunicelin151)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9歲台灣女星林彥君(151),在戲劇圈留有《極道學園》、《開封有個包青天》、《青梅竹馬》等作品,也曾在談話性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是個全方位藝人。她在去(2022)年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步入婚姻,攜手共度餘生,今(2023)年8月她也透過社群平台宣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讓不少粉絲感到又驚又喜。不過日前她卻發文表示,懷孕至今已經6個月,不過在捷運上仍沒有人會讓座給她,意外掀起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綜藝教母」暖心相助!陳盈潔大姊「提款機前暴哭」:首次見戶頭入帳


39歲林彥君挺6個月孕肚搭捷運「沒人讓座」…親曝「真實身材」全網看傻
林彥君(左圖左、右圖左)與越野車國手江勝(左圖右、右圖右)婚後感情依舊幸福甜蜜。(圖/翻攝自IG@eunicelin151)

林彥君在去(2022)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今(2023)年8月23日,她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7分35秒的影片分享做試管嬰兒的過程,除了每天要打排卵針以外,還要定期回診照超音波、確認身體健康狀況。林彥君在9月2日的PO出的影片中也表示,「非常幸運,在第一次嘗試試管嬰兒的時候就成功了。」。至今已懷孕6個月的林彥君日前在IG上PO文寫道,「到現在坐捷運都還沒有人讓位給我喔!我該感到開心嗎?」。從她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林彥君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穿著黑色寬鬆上衣及寬褲,整體造型非常休閒,也完全看不出她孕肚。

39歲林彥君挺6個月孕肚搭捷運「沒人讓座」…親曝「真實身材」全網看傻
林彥君雖然已經懷孕六個月,不過因為身材嬌小加上身上衣服較為寬鬆,根本看不出身形有太大的變化。(圖/翻攝自IG@eunicelin151)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這就表示,妳還是老樣子~~~這樣好啊!生完不用擔心身材改變」、「真的看不出來有懷孕」、「其實看不太出來」、「一定是因為少女臉的關係」、「大家以為妳是吃太多的小朋友。」。事實上,林彥君因為身高只有151,所以就把綽號取成「151」,身材原本就很嬌小的她,即便懷孕也看不出身材有明顯的變化,她在昨(16)日,貼出一張做在路邊狂嗑美食的照片,並開玩笑說「要死的傢伙,一定要把我塑造成吃貨的樣子嗎?還不知道我很會吃嗎?專吃鮮肉的!」。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遭爆熱戀富二代DJ「街頭狂親」全被拍!經紀人38字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