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唱歌負面印象高 高嘉瑜為選舉「封麥」衝選情!
立委高嘉瑜(右)找來立法院長游錫堃(右)助陣掃街。(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之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面臨泛綠陣營的基進黨吳欣岱瓜分選票,今天高嘉瑜邀來黨內大咖、立法院長游錫堃助陣掃街,再強調自己和國民黨李彥秀一對一對決會勝選,不過,最近綠營還有一份內參民調指出,民眾對高嘉瑜唱歌觀感,負面大於正面,也讓她為了選情決定封麥。

更多新聞: 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 站台王世堅喊:下艘潛艦交給他


民調唱歌負面印象高 高嘉瑜為選舉「封麥」衝選情!
民眾熱情為高嘉瑜(左2)打氣加油。(圖/民視新聞)

民眾抱著立委高嘉瑜,熱情為她打氣,尤其,這回還有「水牛伯」立法院長游錫堃助陣,鄉親都搶著要合照。


游錫堃提到,高嘉瑜現在是他的同事,他當立法院院長高嘉瑜也是支持他,所以當然應該要來支持高嘉瑜,並強調很希望她能夠順利連任。


民調唱歌負面印象高 高嘉瑜為選舉「封麥」衝選情!
游錫堃(右2)陪高嘉瑜(右1)掃街,攤商搶合照。(圖/民視新聞)

高嘉瑜則表示,上一次選立委的時候,游錫堃院長也來助選,讓藍天變綠地。高嘉瑜也再點名基進黨,不管是在宜蘭或是在港湖,都有提名人選,會導致國民黨漁翁得利。高嘉瑜強調,她們自己有做一份民調,在一對一的情況之下她是會勝選的,但是港湖如果分裂的話,她的選情就會非常的危險。


高嘉瑜也再喊話,團結才會贏,直指對手、基進黨的吳欣岱分裂,只會保送國民黨李彥秀。不過,高嘉瑜掃街,頻頻和攤商話家常,卻不見她如往常,開金口唱歌,原來她為了艱困選情,已經封麥了。

事實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個月4日,才說到高嘉瑜真的是被她的歌聲害到,大家以為她都在唱歌,都不知道她表現第一名。


民調唱歌負面印象高 高嘉瑜為選舉「封麥」衝選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說高嘉瑜被她的歌聲害到。(圖/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醒,歌少唱一點,更因綠營內參民調,問到民眾對高嘉瑜唱歌印象,負面比正面多。

不過,高嘉瑜透露,其實正負面大概五五波,但是反對的,以民進黨的深綠的長輩居多,所以她認為在這個部分,就會檢討唱歌的部分,是不是唱給年輕人聽就好,長輩可能心臟比較承受不住的話,她就盡量少唱。

開玩笑化解封麥的惆悵,高嘉瑜封麥展現決心,希望在三姝之爭突圍,守住港湖綠地。

更多新聞: 吳欣岱嗆選票都是白的 高嘉瑜:只是「白目」不是白的